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开通浦东直飞迪拜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4-10-21 11:42:43 来源:中华网财经

  10月26日起,东航将开通上海浦东至迪拜的直飞航班,每星期两班,起飞时间为星期三和星期日的下午两点。这是时隔5年后东航再次开通迪拜的航线。
 

 

  本次新开通的航线全部采用新空中客车A332机型执飞,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直飞迪拜,无转机无经停,旅客可享受不用换机,“一机到底”的服务!

  上海浦东—迪拜航线的具体航班时刻为:

  浦东始发航班号MU705,14:00从浦东起飞,19:15到达迪拜;

  迪拜始发航班号MU706,20:45从迪拜起飞,次日9:20到达浦东。

  (以上均为当地时刻)

  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重要的贸易港口和金融中心的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迪拜几乎成了奢华的代名词。自2003年起,迪拜旅游业的收入已经超越了石油收入,占到了GDP的10%以上。而且旅游业还解决了迪拜25%的就业率,这也成为最主要的收入来源。

  据有关数据统计,仅在2013年迪拜的中国游客数量已经超过二十七万六千人次。根据迪拜酒店入住率统计,2014年上半年,中国游客的入住率同比增长了至少26个百分点。这说明,迪拜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逐年递增,而作为国内航空巨头的中国东方航空也对迪拜旅游市场的发展势头持续看好。

  迪拜机场除了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外,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国际机场,迪拜机场是连接欧、亚、非的空中走廊,旅客到达迪拜后,可以便捷地中转到欧洲和非洲多个国家。东航本次开通上海浦东直飞迪拜的航班,为前往迪拜的中国游客提供便利,同时也更有利于中国和中东地区各个国家的经济和文化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