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将于10月25日开通上海浦东至布鲁塞尔直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6-09 11:0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6月9日,北京——世纪旅游网讯 :(通讯员 毛新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海南航空宣布将于2017年10月25日正式开通上海浦东=布鲁塞尔直飞航线,成为首家上海直飞比利时的航空公司。据了解,这是继北京=布鲁塞尔航线成功开通之后,由海南航空承运的第二条布鲁塞尔直飞航线。

  布鲁塞尔是比利时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同时也是欧盟主要行政机构所在地,因此有欧洲的首都之称。比利时在地缘上属于西欧,东接德国,北邻荷兰,南部与法国、卢森堡毗连,西临北海与英国隔海相望,游客可由比利时进入欧洲,畅游申根国家。布鲁塞尔主要名胜有路易十六式建筑风格的王宫、皇家广场、埃格蒙宫、国家宫、皇家图书馆、现代古代艺术博物馆等;美食方面主要以啤酒和巧克力闻名。

  海南航空上海浦东=布鲁塞尔航线开航当日正值中比建交46周年纪念日。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努力为加强中时两国沟通交流做出贡献。继开通北京=布鲁塞尔航线以后,又在中国与欧洲“首都”之间架设了第二座友谊的空中桥梁。

  据悉,上海浦东=布鲁塞尔航线采用波音787-90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一、三、五往返三班。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BOSE品牌耳机及Bvlgari洗漱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丰富的东西方美味佳肴。除此以外,为了方便旅客的出行,海南航空通过与境外航空伙伴的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带领旅客抵达更多的目的地。同时,海航将为上海浦东=布鲁塞尔航线旅客陆续推出公务舱车接送、国际套票等产品,旅客可以通过海航官方网站www.hnair.com、呼叫热线95339、直属售票处等多种渠道预订上海浦东至布鲁塞尔航班机票。

  海南航空连续六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并且创造连续24年安全飞行的记录并获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三名,海南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提供高品质的航空服务, 为旅客带来更加便捷的旅行体验。

  海航上海浦东=布鲁塞尔航线时刻表:

 

航班号 机型 航线 出港时刻 到港时刻 班次
HU7921 B787-900 上海浦东-布鲁塞尔 01:25 07:30 周1/3/5
HU7922 B787-900 布鲁塞尔-上海浦东 12:30 05:30+1 周1/3/5

 

  (注:所有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因欧洲地区冬夏令时转换,当地起降时间也会相应更改,具体时刻以海航官网为准)
附图1:海南航空上海=布鲁塞尔航线采用波音787-900机型执飞
附图2:海南航空波音787-900机型公务舱“反鱼骨”座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