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吉祥航空第45架飞机到场 执飞浦东至大连、沈阳、厦门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7-27 13:57:25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今日,吉祥航空对外宣布,为了备战2015年暑运,更为九周年航庆献礼,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引进第47架(在册第45架)喷涂“吉祥”红色的新飞机。新飞机于7月24日从德国汉堡顺利抵沪。吉祥航空领导赴浦东机场参加接机仪式,欢迎新飞机到“家”。这是吉祥航空第三架“吉祥”红全喷涂飞机,也是第二架A321系列喷涂飞机。

  吉祥航空该架新飞机为空客A321飞机,编号B-8068,将于7月25日正式投入运营。公司计划将该架新飞机投入上海(浦东)基地运营,执行浦东-大连-浦东-沈阳-浦东-厦门-浦东航线。至此,吉祥航空的机队规模扩充至36架A320机型飞机以及9架A321机型飞机。

  根据公司的HVC战略部署及规划,至2015年底,至少还将有3架全新空客A321飞机,以及2架A320投入使用。吉祥航空2015年年底,总飞机数量预计可达50架。

  空客A321是世界上最易盈利的单通道飞机系列,如果是高密度客舱布局,可容纳多达220名乘客,但秉承高价值承运人的经营理念,为了给旅客打造更加舒适的乘机环境,吉祥航空A321客机客舱布局为头等舱12座,经济舱178座,让旅客在乘机途中充分享受云端的精致服务。吉祥航空飞机的平均机龄3年左右,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之一。在硬件上做到全新飞机、最宽间距、可调头靠,在服务上不断地追求时尚、贴心与精致。

  今年9月25日,吉祥航空将迎来自己9周年的生日。自2006年9月份正式开航运营以来,开通上海往返全国各地的七十余条国内航线、十多条国际及地区航线,是国内成长速度最快的一家航空公司,也是一家拥有目前国内航空公司中最新、最年轻机队的高价值航空公司。

  九周年航庆之际,吉祥航空还将推出大型限时抢票活动回馈社会,以及多种类型的会员活动。欢迎各位旅客和关心爱护吉祥航空的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吉祥航空微信号(微信号:ho-air)参与线上互动活动。吉祥航空,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旅程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