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游乐行业“奥斯卡”奖揭晓 梦东方未来世界荣获摩天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4:58:47 来源:网络

  2018年3月17日,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大会暨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荣获“中国品牌室内乐园奖”。

  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大会是中国游乐行业最权威、专业的行业盛会,是中国经济、旅游发展的风向标。大会设置的摩天奖是公认的游乐行业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游乐行业的奥斯卡”。此次梦东方未来世界荣获摩天奖,是游乐行业的最权威认证!

  实至名归

  梦东方未来世界是迄今为止中国首家、全球第二家航天主题乐园,既是一个航天知识博物馆,又是一个航天体验主题乐园,与其他航天类博物馆及主题乐园最大的不同在于其独特的体验设计。内设30余项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是集航天科技展览展示、课外科普教育、科技娱乐于一体的航天主题乐园,通过应用多项最新高科技手段,营造出时空穿梭、太空迷航等逼真体验,带领游客进入梦幻神奇、惊险刺激的未来世界。

  梦东方未来世界位于北京东部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家AAA级景区,被列为2015年中国重点文化产业项目、2016年度廊坊精品景区最佳研学景区、廊坊市科普基地、廊坊市最受欢迎前十名景区、2017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河北省全民科学素质教育基地,是北京电视台观众俱乐部合作单位。开业至今,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获得社会广泛好评和认可。此次,斩获第四届“摩天奖”中国品牌室内乐园奖荣誉,可谓是实至名归!

  继续前行

  梦东方未来世界此次获得“摩天奖”中国品牌室内乐园奖殊荣,是我们经过多年努力的成果,也是行业对梦东方未来世界的极大肯定和信任。这份荣耀将更加激励我们不断努力。未来将仍然坚持“全球共享东方之美”的使命,不断探索文旅行业发展新模式,打造优秀旅游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