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玛御谷温泉小镇入围温泉界的“奥斯卡”

http://www.cnair.com 2017-07-13 15:0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5日上午,在内蒙古阿尔山举行的阿尔山国际温泉节世界温泉大会上,由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和中国旅游报联合主办,以及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FEMTEC)作为顾问单位的第三届中国温泉金汤奖公布了首批入围名单。

  经过中国温泉金汤奖组委会和中国温泉专家委员会紧锣密鼓的筛选,初步甄选出入围的名单。其中,云南省占据9席,玛御谷温泉小镇和玛御谷悦椿温泉村双双上榜。

 

  玛御谷温泉小镇位于拥有“地热之乡”美誉的云南腾冲,这里森林覆盖率高达75%,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pm2.5常年小于10,是非常适合居住的天然氧吧。

 

  小镇人文资源丰富,自然资源得天独厚。这里碳酸型弱碱性软水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稀有,具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小镇里完好保存了中原传统的农耕文化,在开发建设中以保护性开发为原则,以国家4A级景区为标准,以温泉产业为支撑,培育“温泉大休闲、温泉大健康、温泉大文化”为一体的特色产业链,按照“宜居、宜游、宜养、宜业”的新型城镇化模式,营造温泉康养与田园慢生活方式,打造公约型及IP汇集型的温泉特色小镇。

 

  小镇内目前已有玛御谷悦椿温泉村和玛御谷假日温泉投入运营,这里有不同主题功能露天森林泡池、标准恒温泳池、个性化单间温泉理疗池、儿童户外动感温泉池、特色餐厅等设施,风格各异,能同时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小镇周边旅游资源丰富,以小镇为中心,“半小时旅游度假圈”能涵盖腾冲所有景区景点的80%以上。

 

  此次入围“目的地“奖项,是对玛御谷温泉小镇自身温泉资源和周边度假环境的认可和肯定。

 

  玛御谷悦椿温泉村是悦榕国际集团旗下悦椿品牌在华的第一家温泉度假村。自2013年开始营业投入运营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社会认可,更是获得了中国温泉金汤奖最佳温泉精品酒店等20余个国际国内奖项,被中国温泉协会授予国家级五星温泉称号。此次再度入围,是金汤奖对玛御谷悦椿温泉村的极大肯定。

 

  金汤奖,被誉为温泉界的“奥斯卡”,是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中国温泉双年奖。届时,第三届中国温泉金汤奖将携两届活动积淀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评出全国十佳温泉(综合奖),及10个单项奖(每个单项奖只评一家)等奖项,含金量极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