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珍航空带您领略奥斯卡大片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7-02-27 16:0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春搭乘维珍航空航班出行,您将有机会在三万英尺高空,把全球瞩目的好莱坞大片一网打尽!维珍航空“奥斯卡”电影季震撼启航,伴您乐享独特而难忘的空中旅程。

  今年二月至五月期间,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改编剧本等六个类别的每一部电影,都会在维珍航空机上“上映”,其中包括热门大片《爱乐之城》、《海边的曼彻斯特》,以及《月光男孩》等。

  维珍航空与电影业的渊源由来已久,不仅曾出现在家喻户晓的007系列电影和《真爱至上》等著名影片的镜头里,还通过机舱座椅背面的多媒体屏幕,为旅客呈献各类最新电影和电视节目,以及丰富多样的音乐专辑。

  每搭乘一次航班,可以欣赏多少部影片?

  ·在上海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航班(飞行时间11小时)上,您可以逐一欣赏最佳影片类别中的精彩大片,包括《血战钢锯岭》、《爱乐之城》、《海边的曼彻斯特》、《藩篱》,以及《雄狮》。

  ·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航班上(飞行时间8小时10分钟),您可以点播最佳导演类别中的各部影片,包括《降临》、《爱乐之城》、《海边的曼彻斯特》、和《月光男孩》。

  ·在波士顿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航班上(飞行时间6小时20分钟),您可以畅享最佳改编剧本类别中的《藩篱》、《降临》和《月光男孩》等大片。

  ·在奥兰多飞往伦敦盖特威克的航班上(飞行时间9小时35分钟),您可以观看最佳改编剧本类别中的上榜之作:《海边的曼彻斯特》、《血战钢锯岭》、《爱乐之城》,以及《藩篱》。

  维珍航空公司客户执行副总裁马克·安德森(Mark Anderson)先生表示:“如今我们很少有机会关闭手机,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但在飞行途中,您就可以这么做 —— 在舒适的座椅上尽情享用晚餐,再观看一部心仪大片,完全不用担心被打扰。今年春季,我们将为旅客带来一系列非凡独特的机上娱乐体验;无论他们的目的地是“浮华镇”(洛杉矶好莱坞)、“宝莱坞”(印度孟买),还是全球其它地区,都能在旅途中尽揽奥斯卡大片风采。”

  “维珍航空与电影之间有着紧密的关系,我们新的春季节目将确保所有年龄段的客户在整个旅程中都能享受娱乐。 除了筛选主要的提名电影,我们的免费机上娱乐也将提供大片,如《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和《神奇动物在哪里》等,以及一个专用的儿童频道,提供多种选择的电视节目, 前沿纪录片。”

  今春登陆维珍航班的奥斯卡提名包括:影片

  ·《降临》

  ·《藩篱》

  ·《血战钢锯岭》

  ·《赴汤蹈火》

  ·《隐藏人物》

  ·《爱乐之城》

  ·《雄狮》

  ·《海边的曼彻斯特》

  ·《月光男孩》

  ·《神奇队长》

  有关机上娱乐的最新列表,请访问:virginatlantic.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