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起飞迎新岁 赢取维珍航空飞行棋红包

http://www.cnair.com 2016-02-05 09:5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猴年新春将至,维珍航空推出全新“飞行棋”主题新年红包,并配合打造线上飞行游戏,祝愿大家万事“起飞”,飞向繁荣昌盛的一年!

  沿袭中国春节派红包的传统习俗,维珍航空每逢春节会精心设计一套别具匠心的新春红包,把喜迎新年的吉利口彩与欢乐气氛传递给大家。今年,维珍航空再次以一贯的活泼笔触,绘画出了一套生气勃勃、色彩缤纷的珍藏版红包。除了标志性的“维珍红”、集团创始人Richard Branson的春节卡通形象,以及喜气满满的春节祝福语,这套红包的最大特别之处还在于:拼凑9个红包即可组成一张飞行棋棋盘,尽显维珍航空的精致巧思。棋盘还搭配特别设计的骰子和棋子,可供您与家人在新春佳节之际共享飞行棋带来的家庭欢乐,倍添节日气氛。

  从2月5日至2月17日,维珍航空将推出限时线上飞行棋游戏,您只需参与游戏并将游戏结果分享给朋友,就有机会赢得此套精巧的红包。维珍航空将在官方社交平台抽取50名粉丝送出飞行棋红包,每位均可得到2套红包好礼。

维珍航空飞行棋红包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在与亲朋好友重温童年欢乐时刻,共享阖家团圆之时,不妨也为来年新的人生旅途展望规划。维珍航空现正推出限时特价机票,从上海直飞伦敦往返机票最低1380元起,特级经济舱和豪华商务舱同样有惊喜优惠。活动截止至2016年2月15日。新的一年,不如搭乘维珍航空的梦幻787客机一飞冲天,前往英国伦敦感受纯正的不列颠风情!

 

维珍航空上海直飞伦敦往返限时特惠

维珍航空官方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维珍航空”官方微信账号,回复关键字“红包”获得线上飞行棋游戏入口。

  维珍航空介绍

  维珍航空公司隶属于英国维珍集团,由世界知名的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创立,现任首席执行官是克雷格·柯里格(Craig Kreeger)。

  1999年5月22日,维珍航空成为第一家开通上海至伦敦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目前每天有航班往返上海和伦敦之间,执飞机型为波音787-9型客机,乘客可以选择经济舱、超级经济舱或者豪华商务舱。

  目前,维珍航空从英国飞往全球30多个目的地,包括北美、加勒比海地区、非洲及远东。目前,维珍的年载客量将近6百万人。

  维珍航空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引领航空服务的发展,走在行业的最前列。维珍不会止步,在航线不断扩大的同时,仍秉承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确保消费者能获得物有所值、高品质、趣味横生且充满惊喜的维珍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