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珍航空委任毕炜思为新一任亚太区总裁

http://www.cnair.com 2017-01-09 16:5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珍航空怀着喜悦的心情宣布,正式任命毕炜思(Brad West)担任公司亚太区总裁一职。

  毕炜思自2016年11月1日起担任这一新职务,负责维珍航空中国大陆地区及香港地区的业务运营。

  毕炜思的工作地点位于香港,他将负责领导亚太区的团队,以及监督和管理亚洲及澳洲地区的线下市场。毕炜思于1993年加入维珍航空,在公司的销售部门及国际业务部门担任过重要职位,他在接任亚太区总裁前的上一任工作是区域销售总裁,常驻英国办公室。

  毕炜思在谈及自己的新职位时表示:“能够成为维珍航空亚太区总裁,我深感荣幸。 现在,旅客不仅能非常轻松地往来中国大陆、香港与英国各地,也比以往更热衷于这一路线。航空业为这些国家及地区的贸易和旅游业持续增长巩固了基础。”

  “近期,维珍航空针对所有往来亚太地区的航班,投资启用了全新的波音787飞机。我们同时大力投资、不断改善客户体验,为广大旅客诚献维珍享誉全球的一流服务。 最近,我们推出了全新的维珍航空官方网站及手机应用程序,为旅客带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松、顺畅的航班预订和登机手续办理服务。此外,我们还在往来香港与上海的所有航班上开通了全新直播电视。”

  维珍航空的所有航班上均配备豪华商务舱、特级经济舱与经济舱三个客舱等级。其豪华商务舱座椅均可调整为全平躺睡床,并配备专属直通过道。

  有关维珍航空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virginatlantic.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