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珍航空在机上娱乐系统推出电影催泪提醒

http://www.cnair.com 2017-08-04 11:1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珍航空推出机上电影催泪提醒,在感人泪下的电影前播放提醒,提示乘客做好心理准备。调查发现,当身处38,000英尺高空时,受到海拔的影响,人们更容易动情流泪;而这一提醒让旅客们放下心来,即使他们纵情投入影片,也有我们的空乘人员随时乐意为他们效劳。

 

  今夏飞行季,《雄狮》、《月光男孩》和《BJ单身日记:好孕来袭》等赚人热泪的大片在维珍航班上备受青睐,但跌宕起伏的情节也让不少旅客的情绪坐了一次过山车,让他们不禁潸然泪下。

  维珍航空精心挑选了13部催人泪下的大片,在电影开始前播放一则暖心提示,建议旅客准备好纸巾,以备不时之需;如果他们在动情流泪时需要一个肩膀来依靠,可以随时按下按钮的呼叫空乘人员。这已经是维珍航空第二次推出催泪提醒,上一次是在2011年。

  维珍航空空乘人员卡莉·斯温恩(Carly Swaine)表示:“大家都知道,高空飞行时,情感的敏感度也会被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我们经常发现旅客在观看电影时默默流泪。在我们的航班上,许多旅客正在开启一段重要的冒险之旅,如环球旅行、度蜜月,或探望远方的亲戚等,因此他们在高空观影时情绪波动更为强烈,这一点并不让人感到意外。目前,我们的航班上正在播放一些催泪大片,这些情绪提醒能让旅客确信,他们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感受,或问空乘人员要一杯茶来舒缓心情。”

  每次搭乘维珍航空的航班,旅客都能在机舱内尽情畅享丰富的娱乐选择,包括超过680小时的最新电影、电视剧、纪录片、精选集、音乐和游戏,老少皆宜。维珍航空每月更新机上娱乐资源,目前共有13部影片会在开始前播放催泪提醒。

  催泪提醒内容如下:您即将观看的影片易使情绪波动,可能会导致观众眼眶湿润、流泪、呜咽、抽噎、啜泣、悲泣、恸哭或放声大哭!如果您在感动之时需要纸巾或一个肩膀来依靠,请随时呼叫我们的机舱服务人员!

  今夏维珍航班上的五大热播感人影片:

  · 《BJ单身日记:好孕来袭》

  · 《月光男孩》

  · 《欢乐好声音》

  · 《附属美丽》

  · 《爱乐之城》

  如存在不适合儿童或情绪易紧张的旅客观看的内容,维珍航空亦会在影片开始前播放警告,所有影片均按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BBFC)的最新要求进行分类。

  如需获取最新的机上娱乐节目列表,请访问:virginatlantic.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