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3.8万英尺高空畅享维珍圣诞节日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16-12-20 11:0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周搭乘维珍航班的旅客,将有机会收获一场难忘的空中饕餮盛宴:维珍航空在3.8万英尺高空准备好了2.7万份圣诞晚餐。

  在12月24日至26日期间,维珍航空将为整架飞机的旅客送上免费的三道式圣诞大餐,包括令人垂涎的烤火鸡和丰盛配菜。维珍航空的大厨们自6月起就开始准备这份美味好礼,希望让选择圣诞出行的旅客拥有一段独特而难忘的回忆。

  今年圣诞期间,维珍航空总共会为搭乘美国、非洲、阿联酋和中国航线的旅客送上近2,000公斤火鸡,10万公斤豆芽,以及8.2万公斤烤土豆,同时备下多款精心制作的冬日鸡尾酒,供豪华商务舱与特级经济舱的旅客挑选享用。

  维珍航空客户体验执行副总裁Jill Brady表示:“今年圣诞,我们将在空中盛情欢迎并款待数千名旅客,无论是与亲友结伴出行,或想要远离人群畅享悠闲假日,都能在此得到贴心服务。”

  而在圣诞晚餐之外,维珍航空还在全年滚动推出一系列季节性主题菜单,包括温网期间的草莓奶油,春节期间的中式大餐,以及独立日特色菜单,等等。

  有关维珍航空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virginatlantic.com.cn

  维珍航空介绍

  维珍航空公司隶属于英国维珍集团,由世界知名的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创立,现任首席执行官是克雷格·柯里格(Craig Kreeger)。

  1999年5月22日,维珍航空成为第一家开通上海至伦敦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目前每天有航班往返上海和伦敦之间,执飞机型为波音787-9型客机,乘客可以选择经济舱、超级经济舱或者豪华商务舱。目前,维珍航空从英国飞往全球30多个目的地,包括北美、加勒比海地区、非洲及远东,年载客量将近6百万人。

  维珍航空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引领航空服务的发展,走在行业的最前列。维珍不会止步,在航线不断扩大的同时,仍秉承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确保消费者能获得物有所值、高品质、趣味横生且充满惊喜的维珍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