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苏宁酒店再夺“行业奥斯卡”奖——连获金枕头三项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7-09-04 15:56:35 来源:网络

  9月1日晚,中国,上海。汇聚了世界光芒的魔都之夜。

  被业界誉为酒店行业“奥斯卡奖”而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顶级酒店品牌在此上演华山论剑。

  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不负众望,携旗下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酒店以及苏宁首家自营品牌酒店——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斩获三奖。

  能在高手如林的行业竞争里突出重围、连获三奖,苏宁酒店管理公司可谓实至名归。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公司荣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性酒店管理公司”,旗下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酒店荣膺“2017年度华东地区最佳会议服务酒店”,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荣膺“2017年度华东地区最佳新锐酒店奖”。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针对全国区域,包括香港、澳门地区的五星级酒店的大型酒店行业评选,每年报名参与的五星级酒店达4、500家之多。

  关键词一:2017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性酒店管理公司

  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勇(左一)代表酒店管理公司领奖

  2017年是酒店行业风云变幻、在变局中重塑的一年,可以说能在异军突起的行业环境中取得成长,背后一定是一个砥砺前行的过程。

  2017年是苏宁酒店及度假村快速发展的一年,日照首个国际连锁高星级酒店——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5月开业;苏宁首家自营品牌酒店——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8月份也接棒运营;即将于今秋盛大开业的全球第二家宝丽嘉酒店——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代表着苏宁旗下最为顶级奢华的酒店。三家酒店以不同的定位、不同特色,组成了2017年苏宁酒店的“最具成长性”。

  关键词二:2017年华东地区最佳新锐酒店——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

  苏宁酒店及度假村运营中心总监李易阳(右三)代表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领奖

  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是苏宁首家自营精选商务酒店,由苏宁酒管公司自主管理及经营,8月11日绽放于南京苏宁睿城。作为新开业酒店即收获到来自行业的至高荣誉,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自是荣耀和责任在肩。同时,这也是酒店开业后获得的首个奖项,极具里程碑意义。酒店位于南京河西苏宁睿城,拥有113间客房,大堂书吧,中西式餐厅提供自助早餐、下午茶、商务简餐,酒店还配备健身房、自助洗衣房。

  作为最佳新锐酒店,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的特色体现于对传统运营酒店进行价值的重构。除全渠道预定方式外,酒店功能区的规划以及创新服务和会员礼遇等均各具特色。从人脸识别入住、苏宁大数据共享,到机器人提供特色礼宾服务、公区苹果电脑高速上网……河西苏宁雅悦酒店构建出了一个由“用户数据库、智慧入住系统、酒店智能化硬件设施、移动客户端一体化消费”等为一体的互联网酒店运营体系。

  苏宁金融的入驻,为顾客提供了更安全便捷的支付手段;酒店会员系统与苏宁六大产业会员系统打通,为会员提供更丰富的权益资源;河西苏宁雅悦酒店还为每间客房配备了苏宁旗下的PPTV网络电视,满足住客最新的观感体验,体育迷也可享受热门赛事直播福利。

  关键词三:2017年度华东地区最佳会议服务酒店——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酒店

南京索菲特银河酒店市场传讯总监戴婷婷(左五)领奖

  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大酒店是苏宁与雅高酒店集团合作的奢华品牌酒店,也是苏宁旗下开业时间较早、稳中求进的酒店代表,2006年5月28日,苏宁旗下两家索菲特,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大酒店和南京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同年同月同日生。此次获奖的索菲特银河酒店位于南京市中心繁华的湖南路商圈,拥有352间客房及套房,房间的整体设计糅合法式生活品味与现代元素。索菲特银河酒店也是诸多政坛领袖、行业精英最青睐的酒店。

  酒店总面积达1800平米的宴会及会议场所,每一处都诠释着索菲特奢华、优雅的设计理念。11个大小不一的会议室/宴会厅,可满足不同需求。可容纳近500人同时用餐、面积约900平米的钻石厅,层高7米,全厅无柱,钻石灯饰吊顶以及柔和细腻的灯光更是将法式优雅奢华演绎到了极致。

  酒店根据公司会议、商务谈判、社交晚宴、个人派对等综合考虑6个必要元素:会议、技术、宴会、室内及露天活动、住宿等,为客人度身打造宴会、会议方案,提供专业完美的个性化服务,不愧为2016年度MICE酒店大奖的获得者。

  展望未来

  苏宁酒店及度假村隶属于苏宁置业,作为智慧地产运营商,苏宁置业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苏宁置业开发涵盖商业地产、住宅地产、产城小镇(科技城、文旅城、体育小镇、康养小镇等)三大地产板块,形成了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运营体系。在智能科技与传统文化激荡的当下,苏宁体察到新一代主流商旅人士的需求,不断思考如何将酒店升级、转型以适应新一代商务精英,力图创设优雅、温馨、舒适的旅居生活新方式,于今年八月突破性推出首个自营酒店品牌——苏宁雅悦,未来还将有更多的自营品牌酒店陆续开业。

  徐州、镇江苏宁广场均已开业,随之而来的就是两家苏宁凯悦酒店的筹备开业!南京苏宁JW万豪、苏宁君悦、苏宁柏悦;佛山苏宁JW万豪,廊坊苏宁万豪……

  更多的期待留给更卓越的苏宁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