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PPTV旅游和苏宁一起玩转O2O众筹 《去你的撒哈拉》再启航

http://www.cnair.com 2015-09-24 17:17:5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PPTV旅游频道年度系列巨制旅游纪录片《去你的撒哈拉》即将再续征途,启动拍摄。PPTV聚力旅游频道携手行者梦野踏足神秘的撒哈拉,探访不为人知的部落生活,呈现不一样的震撼之美。出发之前,PPTV旅游频道与苏宁众筹,为广大观众献上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苏宁25周年庆《青春旅行计划》正式启动,网友只需参与苏宁众筹“1元送你去旅行”项目,即有可能成为和梦野一起旅行的幸运儿,亲身感受积淀深厚历史人文的神秘国度,千奇百怪的风俗民情,实现旅游梦想。

  《去你的撒哈拉》是《去你的部落》系列中的第六部,由PPTV旅游频道携手旅游卫视行者栏目共同打造,以行者梦野的真实视角,致力于呈现世界最偏远部落的极致原生态。在此之前,《去你的亚马逊》、《去你的巴布亚》、《去你的北极圈》等五部节目皆获得了不俗的反响,引起行业广泛关注,是深受观众追捧的旅游王牌节目。

  在本次旅途中,梦野将带领大家走向神秘热烈的撒哈拉大沙漠,在探索自然的神奇未知之外,更将注意力投向积蕴深厚的民俗人文,全力记录这片土地的传奇。这里有带着厚重历史感的伊斯兰教建筑,大街小巷满地斑驳陆离的工艺品,随处可见的狂野民间艺术家耍蛇人,也有喧嚣嘈杂的帐篷市集,阴暗破乱的难民营,一切美与丑、自然与现实,都将在镜头下真实还原,呈上一道绚丽多姿的视听盛宴。

  PPTV旅游频道在追求优质内容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完整产业链的开发布局。在携手旅游卫视网台联动开创旅游新格局的同时,再与苏宁众筹强强联手继续O2O互动实践。9月11日,青春旅行计划:1元送你去旅行在苏宁众筹页面正式上线。网友花1元钱参与众筹即可成为“青春旅行计划”候选人。当参与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撒哈拉青春旅行计划”将正式启动,由苏宁官方抽取2名参与者,送出参与《去你的撒哈拉》拍摄的名额。

  活动招募视频播出后,网络播放量持续攀升,简单有趣的参与方式最大化的挑动起网友的参与热情。众筹开启后短短时间内,已筹到资金35003.00,共有 35003人参与到项目中来,项目达成率高达350%,再次刷新行业众筹记录。

  事实上,这仅仅是PPTV聚力与苏宁实现对旅游产业链全面整合过程中的一小部分。自首部节目上线,双方从未停止对整个旅游行业创新步伐。线上专题、微博、微信多屏互动,全面覆盖网络用户,线下依托苏宁雄厚品牌实力和实体终端的优势,双线联动开启旅游行业全新的O2O互动营销模式。据悉,此次撒哈拉之行不仅有幸运者深度参与,节目还将安排一些特别体验活动,全面与参与者和广大观众互动。而活动中涉及的具有特殊意义的物品,也将通过苏宁易购进行售卖,形成“旅游、内容、电商”等全面整合的优势产业链。

  10月2日,梦想即将起航,谁将成为那个幸运“行者”与梦野一起踏上征途,让我们拭目以待。逐梦撒哈拉,PPTV旅游频道与你不见不散。

  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5-09-24 13:53:26     手机看新闻

  我要加盟 字号:T | T

  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