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守护,不止一小时,用Xin去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3-24 14:3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你爱旅行,你兴奋于在旅行途中与美景相遇的瞬间。每当旅途归来的时候,我们将沿途的故事,告诉更多人听,希望他们也能拥有同样的回忆。但是,随着环境的恶化,或许真的不用再等几千年,不用等几百年,只要30年、40年,这些美丽的景致、可爱的面孔都会消失!某个地方上一秒还在你的旅行清单上,下一秒你就永远只能错过它最美的样子。

  全球领先的旅行产品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呼吁爱旅行和探索地球上更多美丽风景的你,在欣赏美的同时别忘记用自己的行动让这些地方可以被跟多人看见。巡哥也在这里帮大家盘点那些地球上至美也同时最需要保护的大美之地:

  1、凯恩斯大堡礁:白化灾害加重,珊瑚礁群即将消失~

  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这里是海洋生物的天堂,拥有上千种色彩绚烂的热带鱼类及300种硬珊瑚,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来此浮潜。

  而这片梦幻天堂却遭受着越来越严重的“白化灾害“,这种白化指的是珊瑚颜色变白的现象,也就是死亡。据调查,由于全球变暖,海水升温是导致珊瑚大片白化的直接原因。专家预测,如果我们不采取有力的措施来应对气候变化,珊瑚这种物种很可能将熬不过2050年。

  2、马尔代夫:50年内即会消失

  马尔代夫有世界上最纯净的水域,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最热情的阳光,看到不同层次的蓝色,以一百种方式看鱼。

  但是在气候变暖、冰川消融、海平面上升的影响下,这个海拔最低的国度将面临着被淹没的威胁。虽然关于马尔代夫在50年内消失的说法还有待考证,但可以确定的是,随着海平面的不断上升,这里的面积正在不断缩小,因过度开发导致的珊瑚礁破坏也将不可逆转。

  3、巴厘岛:“人间天堂”变成塑料垃圾场

  巴厘岛是印尼170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被誉为是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度假胜地,是多少情侣的蜜月首选。在我们心里,巴厘岛都是这样…

是这样…

是这样的…

  这个碧水蓝天,不食人间烟火的幽静之地,如今却成了环境污染的典型例子。

  3月3日,一名英国潜水员在巴厘岛潜水时拍下的一段影像令人震惊不已——周围尽是瓶子、袋子、杯子、桶和吸管等塑料垃圾在漂游,层层垃圾堆积在海面遮蔽了阳光,水里的海洋生物也不得不和这些垃圾为伴。

  当初的风景如画、纯净浪漫,荡然无存。这样的“人间天堂”,你还敢去吗?

  4、骑大象:你知道大象有多苦吗?

  或许你觉得这些都离你我太遥远,那么巡哥就来说说我们在旅行中经常会去做的事情,那就是总想和一些动物亲密接触。

  对于很多到泰国旅行的游客,如果有一件必须要体验的事情,那就是骑大象。似乎不骑着大象“跋山涉水”就不算去过泰国。其实大部分骑大象活动的背后,都有极端残忍的驯象过程。

  驯象师为了让这些大象“做牛做马”,将小象关在很小的笼子里,时不时的会用尖锐的东西去刺它,食物也是有上顿没下顿,这种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让其陷入崩溃。这时,驯象师就会开始正常喂食,骑在象背上,训练它下跪、作揖等一些讨好人的动作。你以为一切都结束了,但是这种虐待会一直持续,以保证大象一直处于被驯服的状态。

  当你骑上大象,脸上都徜徉着征服者的得意笑容时,有没有想过大象所经历的一切。同样,你想要和各种动物合影或拥抱时,它们所要忍受的痛苦是远远超乎你的想想的!所以尽量不要去这种可以和动物亲密接触的场所游玩,选择自然栖息地远距离地观赏就可以了。

  今天3.24,地球一小时

  然而,守护不止这1小时

  在旅行中,甚至是日常生活中都要记得

  少用几张纸

  少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

  拒绝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

  有意识的选择负责任的旅行方式

  别等到一切都来不及

  才想起这些地方曾经有多美丽,那些熟悉的面孔有多可爱!

  如果你还未曾注意到这些大美之地的存在,可以下载天巡App以最优性价比机票飞往这些目的地,请点击https://at.umeng.com/45ryaC。如果你放荡不羁爱旅游,请用自己同样潇洒的态度去保护我们的地球。

  此次地球一小时活动天巡联合航旅纵横、柏林旅游局、中国国家旅游、 第一商演、面包旅行、PETA、吾爱签证中心、瑞卡便利租车一起发声,呼吁用Xin去旅行。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目前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