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 24小时服务始终在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2-22 13:0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春节前都是“无数征人尽望乡”的时刻。但总有人愿意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一嗨租车为了能让所有用户都能回家过年,实行“春节不打烊”服务理念,24小时服务始终在线。

  春运期间,火车、客车等常用公共交通工具客流爆满,外地车友经常遇到购票难、上车难、回家难的窘境。租车成为大势所趋,一嗨租车实行春节期间不打烊,官方微信、微博、APP等服务渠道24小时始终在线,全天候满足用户的约车需求。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所有障碍。

  一嗨租车跟所有奋斗在春运第一线的企业同仁一样,急用户之所急,行用户所不能行。一嗨租车在全国300余个城市布局40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全方位为用户提供网上预约、送车上门、不限里程租车、免预授权租车、全天候24小时响应等一系列专业化、贴心式服务,租借便捷可靠。即使用户提出单程返乡需求,一嗨租车的“异地租还”业务也全面满足用户所愿,免除众多还车顾虑。

  为了满足不同车友的不同驾驶需求和驾驶习惯,一嗨租车特设有多层次、多款型车辆租赁,有经济型、舒适型、精英型、SUV、MPV、纯电动等200余种车型可供用户随心选择。不但保障每一位用户的自驾行程,还能让用户靠谱又体面。

  一嗨租车是全心全意为用户的切实需求而服务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以强大的企业实力为用户的出行提供全方位保障。无论寒暑,一嗨租车都在用丰富多元的车型、广阔的服务网络以及良好的服务模式为所有用户默默服务,越是用车高峰期,一嗨租车越是尽心走好每一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