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民族团结 衣往情深”爱心捐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23 15:5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郭智轩 张亮)为响应集团党委“访惠聚”工作号召,吐鲁番机场结合实际工作,于3月22日开展“民族团结,衣往情深”爱心捐赠活动,助力“访汇聚”。

  此次活动由吐鲁番机场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得到了机场全员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捐赠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捐赠衣物166件,书籍15册。这些衣物将经过清洗消毒后统一运往于田县木尕拉镇,由集团“访汇聚”驻村工作队分发给12个村的困难群众。

  本次捐赠活动是吐鲁番机场党支部2018年党建和民族团结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吐鲁番机场将持续营造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氛围,不断促进各民族共同奋进,共同发展。

活动照片1
活动照片2
活动照片3
活动照片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