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提升员工能力素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3-21 13:1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赵建涛)随着吐鲁番机场的不断发展壮大,为适应新时期、新功能的转变,机场职工在安全管理、综合素质、岗位技能等方面亟待提高。紧紧围绕机场集团“1123377”战略目标,以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和行为模式为主要内容,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人才队伍,更好的完成吐鲁番机场各项工作计划与目标。

  培训主要围绕,安全服务类、岗位技能、综合素质、培训师培训、四个方面开展。

  吐鲁番机场把提升员工能力素质,落实到部门,持之以恒重培训、强管理,确保全体职工对安全和服务的认识,熟悉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各项规章制度,掌握应急救援各类处置程序,提高全员安全和服务意识,确保航班保障及应急救援处置安全、高效实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