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彩投联合云南玛御谷构建美好生活集群 打造“世界温泉超圣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3-09 16:34:07 来源:全球经济网

  广告      2018年3月8日,多彩投美好生活集群事业部宣布,将联合云南城投腾冲玛御谷温泉小镇,打造玛御谷温泉小镇·美好生活集群,正式启动精品酒店、优质民宿、以及生活方式及亲子游乐品牌招募合作,共同打造亚洲温泉特色小镇。

  多彩投首席战略官、美好生活集群发起人张森华表示,美好生活集群是多彩投响应国家十九大提出的社会主要矛盾升级后,通过内容营销和创新金融的方式帮助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城中村等做好产品和内容升级,使之更加适应消费升级需求。继与拾得大地幸福集团战略发布饮马川·美好生活集群后的,此次多彩投与云南城投集团战略合作腾冲玛御谷温泉小镇·美好生活集群,将依托国内最大的地产及空间的众筹平台多彩投,引入优质度假休闲业态资源,赋予小镇IP、运营及创新金融新势能,连接产业上下游,创造新的价值增长点。

  此前,多彩投美好生活集群就已经完成了5地签约落地,分别是饮马川·美好生活集群、怒江时光·美好生活集群、乌镇横港·美好生活集群、无锡田园东方·美好生活集群、雅安文旅·美好生活集群,而进入2018年,计划签约数量多达30个,总投资超100亿元。

  腾冲玛御谷温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斐介绍说,玛御谷温泉小镇由云南城投集团倾力投资打造,集团已将小镇项目纳入“大健康、大休闲”的战略发展板块,计划总投资45亿元,分两期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10亿元以上。“小镇以温泉资源为核心,以国家4A级景区为标准,结合本土化的资源优势,打造’温泉度假、温泉康养’为一体的中国家庭式康养度假目的地。

 

  目前腾冲玛御谷温泉小镇已经与新加坡悦榕集团、法国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

  美好生活集群考察团招募   为特色小镇引入新业态

  多彩投玛御谷美好生活集群负责人李雅莹介绍说,腾冲玛御谷温泉小镇·美好生活集群将是更深入特色小镇的IP运营及金融创新探索,目前在招募精品酒店、优质民宿、以及生活方式及亲子游乐品牌等业态的引入、合作,已经有几十家报名申请。

  玛御谷温泉小镇位于中国云南省腾冲市境内,腾冲温泉与新生纪火山活动相伴而生,境内有88处温泉,被誉为“世界温泉的朝圣地”。

 

  玛御谷温泉小镇拥有悠久的温泉养生历史,小镇自明代开始就有泡温泉的传统,镇子里完好的保存着具有浓郁传统特色的“澡堂寨”、“清河社”等古村落,村民每年仍有“祭龙泉”的传统。

  玛御谷温泉小镇距市区约8公里,处于腾冲城区通往北海湿地保护区、樱花谷景区的必经之路。以玛御谷温泉小镇为中心,“半小时旅游度假圈”能涵盖腾冲所有景区景点的80%以上。

  小镇围绕温泉旅游主题,重点打造悦椿温泉村、玛御谷假日温泉、滨河商业街、民俗聚落等一系列设施,主题泡池、温泉SPA、私密度假酒店、特色小吃餐饮等功能一应俱全。

 

图/玛御谷悦椿温泉村

  在未来的发展中,玛御谷温泉小镇将继续以“温泉旅游度假”为核心,培育“温泉大休闲、大健康、大文化”三大产业,合理利用特色的资源,探索出一个产业化的新型城镇化模式。

  从众筹到美好生活集群,连接产业上下游新价值

  目前,中国旅游度假产业发展,已经步入新阶段,包括品牌连锁、社会化分工、抱团集群等成为趋势,但因为行业冗长的供应链和非标属性,尽管各环节的供应商,在专业能力上不断深耕,但彼此的协作,还是太过低效。

  多彩投美好生活集群产品负责人周海斌说,美好生活集群的模式,以”3的N次方”理念,构筑美好生活旅客中心、美学生活严选店和品牌酒店、精品民宿集群,打通产业上下游的关系,无论是在乡村还是在城市,通过与周边景点和集群组成旅游度假目的地,打造“城·村·景·宿”四位一体的链动模式,以集群化的方式整合落地资源,达到更少的资源投入最大化的价值产出。

  美好生活集群,依托全球专业的地产及生活空间众筹平台多彩投,为度假综合体引入优质业态资源。目前多彩投已经和300多个生活空间已经建立了连接,聚集有住宿、餐饮、农业、亲子乐园、农场、书店、文创空间等优质品牌资源。

 

图/多彩投近期上线项目世界顶级度假酒店青城山六善

  多彩投专注于酒店、民宿、公寓等空间众筹,在酒店、民宿细分市场上达到70%份额,与国内外品牌酒店集团六善、希尔顿、洲际、喜达屋等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完成了亚朵、美豪、青普、诗莉莉、既下山、山水间等众筹。

  目前,多彩投完成了国内外超过300个地产空间的众筹投资,累计成交金额突破18亿元,项目总投资金额超94亿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