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唐人街探案2》广告大盘点,这波植入不得不服

http://www.cnair.com 2018-03-09 14:4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在大年初一走近电影院,在众多跨年大电影中,家人团聚和睦跨年的气氛更为浓重。就今年而言,跨年几大电影《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等的电影票更是在年前就被众多家庭疯狂订购。

  今天,我们要谈到的,是电影之中的广告植入。

  当多数观众用 “生硬”、“突兀”、“让人出戏” 来形容某些影视作品中的植入广告的时候,竟有这样一部电影将广告植入做得自然、有效,甚至能为电影更增添一份喜剧色彩,那就是《唐人街探案2》。

  植入广告已经成长为一种常见的广告形式,在电影、电视剧、网络剧中有广泛的应用。

  如今,为了更具话题性和吸引度,品牌都在想方设法寻找优质、有人气的影视资源进行广告植入。

  在一定程度上,生硬的广告植入让观众瞬间出戏,招致观众的反感,还会让人对影片质量产生较低的评价。

  而《唐人街探案2》却真正让广告植入活了起来。

  观看完整部影片后你一定记得王宝强被大汉抱起腾空起舞;一定记得三位神探半裸着在街头狂奔;也一定记得老秦和小唐万分火急前去拯救陈警官时,遇上黄西与带有神州租车标志的车,王宝强的那句“都什么时候了还打广告”。都说官方吐槽最为致命,《唐人街探案2》为神州租车所选择的植入方式可谓是十分花心思了。在符合剧情和不影响观赏的前提下植入,甚至使得植入的广告成为《唐人街探案2》中令人爆笑的一部分,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接受。

  不仅如此,影片中更是出现了小米手机、漫游超人、神州租车等大量广告植入,然而没有一个广告植入让《唐人街探案2》的口碑受人诟病,与此相反,每一处的广告植入都自然又细腻,就连唯一一处明显在打广告的“神州租车”广告植入都因其所带来的喜剧效果广受喜爱。

  接下来我们要提到的,是《唐人街探案2》中的另一大广告植入霸主——漫游超人。

  相信你一定也注意到影片中“漫游超人”的全身出镜。

  不仅如此,在《唐人街探案2》开播前,几大主演更是特别为“漫游超人”作出了口播广告!

  更重要的是,本片有15秒tvc映前广告,《唐人街探案2》剧组独家指定漫游超人随身Wi-Fi,导演陈思诚也是不吝赞美漫游超人之好用,可见“漫游超人”一定是十分优秀的海外随身漫游Wi-Fi!

  这个春节假期,去电影院看过《唐人街探案2》的网友甚至在看完电影后,竟然对这个映前广告津津乐道:可不是嘛,短短15秒的影院映前广告从“唐探3人组”在纽约跑马车的追逐场景开始,高潮处神来一笔,突然黑屏!满屏弹幕的操作迅速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从而引出 “断网了,没Wi-Fi,怎么玩转纽约?” 这样自带喜感的简短口白,直直接刷爆朋友圈,网友纷纷表示:原来出国上网就用漫游超人随身Wi-Fi呀。

  由是观之,“漫游超人”对《唐人街探案2》而言,是何等的重要!

  看完《唐人街探案2》,随着精彩的剧情,相信大多数观众也看到了“漫游超人”所提供的随身极速4G网络自然地融入在影片之中,产品的强大性能深入到观众心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