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漫游超人多重大奖来袭 联手《唐人街探案2》发福利

http://www.cnair.com 2018-02-08 10:5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即将到来的春节贺岁档最受影迷期待的电影,恐怕非《唐人街探案2》莫属。此前记者发现,离正式上映还有一二十天,北京的多个大型院线就出现了该片的海报和宣传物件,提前进行造热。从观众的反馈来看,大家对该片显然充满期待,不少影迷朋友纷纷提前订票,在该片海报面前流连忘返自拍不暇。据悉,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长沙等多个城市,同样出现了类似的未映先热的火爆局面。

  有意思的是,在这些院线,给广大影迷朋友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唐人街探案2》这部电影,还有一个十分呆萌讨喜的卡通形象,它便是《唐人街探案2》剧组指定出境wifi——漫游超人的吉祥物。

 

  这款名为游小超的吉祥物,是从漫游超人平面LOGO衍生而来,其造型可人、形象生动、气质清新。眼下,游小超正携带着丰厚的大奖和满满的诚意,在全国多个城市影院阵地活动中与粉丝们亲切互动。

  记者发现,在各大院线阵地活动中,当属转转盘活动最受欢迎。呆萌的游小超热情为参与者介绍规则,而参与者们则通过转转盘游戏,不仅体验到了快乐,还收获了诸多漫游超人周边产品等丰厚大奖,满载而归。

 

  据悉,2018开年以来,出境wifi领域的头部企业漫游超人开始了新一轮的品牌宣传活动,积极布局电影娱乐营销。目前,漫游超人正与《唐人街探案2》进行紧密合作,在各大一线城市大型院线开展一系列阵地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不仅彰显了漫游超人近年来品牌实力的快速增长,也从全新维度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漫游超人出境WiFi,表达漫游超人出境WiFi为每一个出境用户带来最佳境外上网体验的品牌愿景。

 

  正是有了硬实力和软实力的双重助推,漫游超人出境WiFi始终在市场上表现稳固。据统计,自2015年面世以来,漫游超人仅用了一年时间,就迅速占领市场,独占鳌头。如今,其网络已覆盖全球近90%的人口范围,辐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出境用户超2亿人次,日曝光率突破500万次,单日在线用户突破50万人次,成为广大出境游客的上网首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