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网无国界 漫游超人开启全球在线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6-01-14 13:42:01 来源:MSN中国科技频道

  临近春节,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旅游高潮,而如今免签的国家越来越多,出国的门槛降低了,一趟说走就走的出境游成为许多人对自己一年来辛苦工作的奖励。但是出国想要上网,可不像在国内到处都有免费WiFi,使用流量还得时刻担心昂贵的漫游费,能够真正解决境外上网刚需的,也就只有目前日益火爆的境外随身WiFi产品了,租个随身WiFi已经成了眼下出国旅游的流行趋势。

  境外随身WiFi不仅价格便宜、使用方便、不限流量、多人共享、安全可靠,而且是按天租用,更为划算,让出境游人士在国外上网也能够随心所欲。甚至,随着境外WiFi产品的热度飙升,携程网、途牛网、去哪儿网等各大旅游企业也都纷纷推出了出境WiFi服务,成为吸引客户的主要业务。可见,境外随身WiFi逐渐被纳入了出境游的重要考虑因素。因为大家都知道,在旅途中,如果没有网络确实非常不方便,有时需要查看地图、搜攻略、搜路线、查找餐馆、热门景点;有时想分享美食美景图到朋友圈;有时想在线跟家人朋友聊聊旅途中的见闻趣事;有时想关注一下国内的时事热点等等……没有网络,一切都只能落空。

  根据市场调查,大部分出境游人士在选择租用境外随身WiFi时,会首先考虑价格和品牌信誉,80%的人更愿意相信来自亲朋好友的推荐或者网络的真实评价,良好的口碑是值得信赖的基础。例如用户口口相传的漫游超人随身WiFi,不光产品和服务本身用心,更实质性地为用户提供了满意的境外上网体验,好评连连!更值得一提的是,漫游超人2代新品,携程网上线仅三周,就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客户评分/销量名列第一,不少用户都觉得这钱花得超值,表示还会再次租用,也会推荐给身边的人。

  当然,“信号覆盖+上网速度”也是选租境外随身WiFi的关键,漫游超人的信号强势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动接入当地最佳的4G网络,上网速度快、信号稳定,无需插卡,开机即用,包天计费,不限流量,不收取额外费用,取还方便(自取+邮寄),受到大家的喜爱也是理所当然。

  在这网络无处不在的当下,我们已经习惯了在线生活,一旦没有网络,就好像掉进了与外界隔绝的牢笼里,让人无所适从。漫游超人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的境外随身WiFi租赁服务,为出境游人士提供随时随地上网的优质体验,保持时刻在线,不再是难事!春节计划出国游玩的朋友,别忘了租个漫游超人(https://manyoucr.taobao.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