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零漫游极速4G 漫游超人玩转出境春节游

http://www.cnair.com 2016-01-28 12:26:31 来源:MSN中文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喜欢以出国游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出境春节游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利用难得的长假,带着家人一起感受异国他乡的风土人情,自己也能好好放松放松。只是,在这科技发达的互联网时代,上网早已融为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旅途中导航、玩社交、拍照晒图更是常态,因此,能够随时随地上网显然成了出境春节游人群的迫切需求。

  以往,出境游人士解决上网问题最常用的办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开通国际漫游套餐,用户需要预先申请开通漫游业务,手续繁琐,并交纳一笔保证金,最重要的是漫游资费昂贵,而且不排除流量偷跑、乱收费等现象,天价漫游事件的前车之鉴已不在少数,到了国外,别说刷朋友圈了,微信多聊几句指不定账单已经够吓人;另一种是购买当地SIM卡,却要面临语言不通、终端适配、使用不良等问题。

  但是现在,随着资费低廉、使用便捷、不限流量的随身WiFi日渐兴起,租个随身WiFi已经成了出国旅游标配,随身WiFi市场也进入爆发式增长,据携程网统计,2015年以来,随身WiFi租赁的流量使用每天在500M以上。随身WiFi租赁服务最大优势在于用户不需要花大价钱购买设备,只需要少量的押金,固定的每日租用价格,就可以享受网络畅通、不限流量的境外上网体验。其中做得比较好的品牌“漫游超人”无论是在技术实现上还是实际体验反馈都非常不错。

  漫游超人专为时常出国旅游的用户提供随身随身WiFi租赁一站式服务,在技术优化和功能更新上从不懈怠,最新推出的二代租赁设备GlocalMe G2,更是突破了4G漫游的门槛,引领全球进入零漫游4G时代。到达目的地,漫游超人G2就自动接入当地上网快速、稳定的4G网络,并且随着用户移动自动切换,选取最佳网络信号。

  漫游超人的日租金均价只在25元,信号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多国并用,不限流量,而且相对市场上很多需要借助外设或插SIM卡的随身WiFi产品,漫游超人开机即可使用,并配有大屏幕、APP智能管理,一体成型,移动使用非常方便,且能为手机充电,正适合出国旅游随身携带。全家出游,还可以共用一台漫游超人(1~5共享)设备,更省掉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春节临近,相信不少人已经在忙着规划自己的出境春节游,如果你的行李中还没有备入随身WiFi,那现在还来得及,租个漫游超人(https://manyoucr.taobao.com),春节出国旅游任性上网,随时搜路线、搜攻略,玩转各个景点,开开心心跨年。时不时拍个情侣照、闺蜜照、全家福什么的传到朋友圈,更是羡煞众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