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元化联合推广,途家广告闪耀英超搭配“组合招”

http://www.cnair.com 2017-01-24 10:2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1日晚,途家邀请前国脚、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美女网红迷失豆包Baby以及球迷齐聚北京途家民宿观看了英超第22轮曼联队客场挑战斯托克城队的比赛,并通过一直播平台与近百万网友粉丝互动。

 

  曼联客场逼平,途家广告抢眼

  本场比赛曼联凭借终场前伤停补时阶段鲁尼的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将不败金身的记录扩大到了17场。鲁尼也凭借此球荣膺队史进球王的荣誉。

  在比赛过程中,印有中文“途家”字样的广告牌屡屡在镜头中出现。英超16-17赛季,途家购买了英超赛场广告的投放权,并在2016年10月29日英超第10轮西布朗维奇对阵曼城的比赛中首次亮相,成为了首家将广告打进欧洲顶级联赛的中国在线旅游企业。成为了与乐视、华为等龙头企业竞争的“豪强”。当时正在解说比赛的足球评论员詹俊也发微博表示肯定。

  发力国际市场,精准定位客群

  英超赛事凭借其对抗激烈、球风硬朗、节奏明快等特征深受亚洲球迷的喜爱,每逢曼市德比、双红会、伦敦德比等豪门大战时更是能收获数以亿计的转播量和影响人群,为途家来带丰厚的传播效益,也进一步的向外界展露途家国际化的品牌形象。途家选取英超比赛作为品推新平台,看中的是英超在全球的广泛影响力,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将广告打进英超,是途家巩固国内市场,发力国际市场的重要举措。

  此外,途家投放英超广告的重点是吸引男用户的关注,而本次邀请明星、网红利用网络直播推广更是为了强化这一作用。无论是英超赛事还是网络直播,男用户的数量都占了更高的份额;而在日常家庭旅游的决策中,男性作为一家之主往往也有重要的决策权。途家此次推广对目标用户进行了精准定位,有的放矢。

  提升消费体验,春节再出新招

  作为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致力于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的、更具家庭氛围的出行住宿体验,又为房东提供高收益且有保障的闲置房屋分享平台,掌握了旅游、民宿行业的优质资源。此次跨行业投放广告,途家也希望将物质层面的享受提高到精神层面的愉悦,给大家带来一种既要住的好,也要玩的更开心的场景联想。

  目前英超第22轮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各支豪门球队都在努力占据更好的榜单席位。而途家也步入赛场广告的豪门争夺,与更多巨头品牌抢占观众们的眼球。目前临近春节假期,球迷们能有更多的时间欣赏球赛,途家也适时的推出了“今年过年不回家,回途家”的推广活动,无论旅行或是家人团聚,都可以在途家上租到合适的公寓民宿。“过年不回家,回途家”让过年的方式更丰富,通过预订途家公寓民宿也能感受在“家”过年的味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