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岛航空调研伊宁机场预开辟新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3-03 12:0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白璐 王宁) 3月1日,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6人赴伊宁机场进行开辟航线前的调研工作。

  调研工作会议由伊宁机场副总经理主持,伊宁机场客户服务部介绍了机场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工作,双方对新开辟航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青岛航空调研组深入一线部门实地了解各部门的保障情况。

  青岛航空计划预推出青岛-榆林-吐鲁番-伊宁航线,此航线的推出,将加强沿线城市之间的交流,连接更为紧密,加密了伊宁与国内各城市航线覆盖,满足了各族群众对航空运输的需求,促使新疆机场航线网络更加通达,航空市场更加繁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