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拥军,海南航空暖心服务传大爱

http://www.cnair.com 2018-02-28 16:2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2018年2月28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秦时月 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军人旅客,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海南航空联合海航集团旗下十家航司推出“真情拥军”服务,设置机场“军人服务中心”柜台,便捷军人军属出行,进一步推进军民航深度融合发展。

附图1:海南航空值班经理柜台开设军人服务中心
 

  据悉,海南航空已设置“军人依法优先”值机柜台,拥军优军,以真情的服务提供给军人更好的值机体验。持中国人民解放军及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相关有效证件的(*附注1)军人可与三位家属一同优先办理值机服务。同时海南航空还将根据旅客个人意愿,在符合相关安全规定的前提下,为军人旅客安排前排或安全出口等最优座位。此外,海南航空此项服务还将通过细化行李托运、提取及登机等一系列环节为军人军属提供相应的地面保障服务,真情拥军。搭乘海航集团旗下航司的军人均享有使用“军人依法优先”安检通道及优先登机的权利。从值机到登机,海南航空致力于以真情的服务为军人及军属提供绿色通行。

附图2:海南航空“军人依法优先”值机柜台
 

  另据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海南航空严格执行军人服务标准,于北京、海口、西安、太原、乌鲁木齐的值班经理柜台特别设立“军人服务中心”。军人军属可通过“军人服务中心”享受更优更快的咨询服务,便捷出行。

  作为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之一的海南航空,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旅客带来安全、舒适的飞行体验。此次推出“真情拥军”服务,旨在于用海航人温暖的小手传递党和国家的大爱,以真情的服务推进军民航深度融合发展。

  *附注1:

  享受优先待遇的对象为持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文职人员证》、《职工证》、《离休干部荣誉证》、《军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文职人员证》、《职工证》、《离休干部荣誉证》、《警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及军校《学员证》有效证件的军人及随行家属,其在民航机场乘坐国内航空公司的境内航班时将可享受“军人依法优先”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