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业务技能考核 提升职工综合素质

http://www.cnair.com 2018-02-27 18:0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 通讯员:付远江、刘曦;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2018年2月27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名职工考核交卷完毕,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举办的员工岗位技能业务知识考核告一段落,中心29人全部参加了现场考核。此次考核采用闭卷答题、飞行区管理部安全技术室专人监考,并对考试成绩不合者进行相应的扣发绩效工资处罚。

  通过开展岗位技能业务知识考核,真实有效地检验了员工对本岗位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极大地提高了员工学习业务知识的热情,为促进机场安全供电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