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筑作为唯一一家民宿品牌跻身2018年1月中国住宿业品牌100强

http://www.cnair.com 2018-02-27 10:1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月迈点研究院(MTA)独家发布1月份中国住宿业品牌100强榜单,旅悦集团旗下花筑品牌作为唯一一家客栈民宿品牌入围。从数据分析来看,花筑品牌一月份品牌指数达到了234.22,同比2017年增长了23.11%,排名上升27名。花筑品牌自从纳入迈点网品牌监测以来,品牌指数稳步攀升,去年一年年品牌指数一直位于平均值上方。多次蝉联品牌风云榜榜首。

  花筑是旅悦集团旗下首个精品民宿、度假酒店连锁品牌,面对不同消费群体,品牌系列又细分为 花筑城市、花筑·悦、花筑、花筑·奢四大不同标准,“世界那么大,我想带你去看看”。花筑品牌设计注重结合在地文化,打造出与旅游目的地文化相融的居停空间;物质服务上统一采用高端酒店用品品牌,心理服务上坚持真诚、贴心、超出预期,为旅游目的地游客提供出舒心、温馨、高品质的住宿体验;酒店运营管理上统一采用旅悦自主研发PMS系统,充分保证住客信息安全的同时提升工作效率,为消费者完善安全、快捷的旅行住宿环节,助力消费者完成旅游造梦过程。花筑品牌自2016年成立以来,国内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号召,发展集团化的非标住宿连锁品牌,助力构建社会新型住宿业进程。海外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输出品牌和先进的酒店管理为主,为海外游客提供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单店打造上以匠心精神为宗旨,开发一店一品,一品一精的故事性人文酒店;在服务上本着传递本真生活方式的理念,依托强大的互联网基因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品牌成长道路上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7年花筑客栈被中国饭店协会评选为“最受欢迎民宿客栈”。品牌目前开业门店25家,计划2018年花筑品牌开业门店数量达到500家。

  中国住宿业品牌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根据1月迈点品牌指数MBI 8大住宿业品牌类目500余家品牌数据汇总统计而成。迈点品牌指数,基于百人团队的全时监测、超千种维度的数据抓取,经过5轮层层精校与自我审核,最终得以化繁为简,将繁杂的数据表象精炼为客观指数并加以呈现。8年有余的数据积淀与深耕,迈点品牌指数MBI日益成为洞察行业品牌发展变化的风向标。

图片来源迈点网

图片来源迈点网

图片来源迈点网

图片来源迈点网

图片来源迈点网

图片来源迈点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