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年300天都在住酒店的人用5个“要”教你如何开好房

http://www.cnair.com 2018-02-22 20:3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听过很多故事,却还是编不出一个童话;

  听过很多榜单,却还是写不出一首歌曲;

  听过很多道理,却还是活不出一世繁华。

  但是,今天,只要你看了这篇文章,也许你就能开个好房间。

  1.交通要方便

  外出旅行工作来到一个新的城市往往会感到陌生感,有时候即便地图在手也不知路在何方,因此找个交通便利的酒店来说是第一要务。切不可为了价格便宜而选取地处偏僻的酒店,既不安全又耽误出行。格林旗下8大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格林东方酒店、青皮树酒店、贝壳酒店、格美酒店、格雅酒店、格菲酒店都在商务中心、行政中心附近,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图:格林豪泰

  2.景点要集中

  第一条提到要交通要方便因此很多旅客可能会选择住在车站附近,然而殊不知这类地点一是价高,往往比同级旅馆高出百分之二十至百分之三十。二是嘈杂,二十四小时都有客进客出,窗外车鸣船叫,走廊人声喧哗,根本休息不好。而景区相对集中的区域往往交通也较便利,环境优美,游玩也方便,亦可节省路费。格林酒店毗邻当地知名景点,是游玩的好去处。

图:青皮树酒店

  3.配套要齐备

  一般出游出差,都是希望旅馆有24小时房内WIFI,24小时自助洗涤设备提供,24小时的自动贩售机等。时常发生,住客到了房内没有WIFI或者是3-4日居家旅途衣物没地儿清洗等问题。住宿一家酒店之前提前询问好配套设施,让自己的旅途舒适无忧。

  4.登记要注意

  登记住宿时,出示居民身份证或其它有关证件。临时换人必须先到服务台办理手续。一般不允许增加人数(如三人住二人房)。退房时间一般都定在次日中午12点前,晚了可能要加钱哦!

图:贝壳酒店

  5.安全要牢记

  旅程中最基础的就是贵重物品随身携带,离开房间时关好房门。如果有贵重物品而又携带不便,可交到服务台办理保管手续哦!另外切不要在酒店房间内使用电炉、电饭煲、电熨斗等。也不要躺在床上吸烟避免失火。根据政府的有关规定,易燃易爆品、放射性危险品是不能带进酒店的。至于黄、赌、毒之类的就更不要搞啦!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63个城市拥有2289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20,655,823位会员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