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行业新风向|胜高智慧酒店 未来的呼唤

http://www.cnair.com 2018-02-14 16:16:33 来源:互联网

  进入21世纪以后,我们形容科技生活带给我们的便捷时,会不约而同地说出这两个词语:智能、互联。将这两个词语的意思表达的更拉风一点,就是“智慧”。

  智慧旅游、智慧酒店等大大方便了喜欢出游和旅行的小伙伴们。许多媒体对此进行了大量生动的报道,有媒体就这样描述智慧酒店顾客的感受:你静悄悄地走,正如你静悄悄地来,挥一挥手,甚至不用见到前台。

  不仅如此,酒店,作为短暂的居住场所,为许多漂泊的人提供了片刻的安稳,

  但提到酒店,我们脑海中通常可以浮现出繁琐的入住流程和几乎标准化的住房设备,没有新鲜感,更没有温暖感,而家和酒店也更多是差在“温暖”两个字上。

  智慧酒店的来临,似乎要改变这个时代的传统酒店,因为它太理解客人,太懂他们的需求,想要带给他们温暖,来开创一个新的时代。

  中端酒店新锐胜高,一直引领行业风尚,这一次,胜高酒店又来搞“大事情”——推出智慧酒店,此举预示着胜高全面构建智慧酒店生态,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智慧体验和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效率,让客户收获一份愉悦的入住体验。

  胜高酒店的智慧酒店信息生态系统,其硬件平台涉及到智慧客房、自动入住、智能电视等,软件云平台包含客人到店之后的交互服务、工程维修、酒店运营和管理、系统集成、弱电设计及实施系列产品服务等。

  假设一名旅客将入驻胜高智慧酒店,想象他最渴望的就是能有一个舒适的睡眠。这位旅客通过在线订房,选择好了房型、价格、入住时间等,这没什么特别,重点是他即将了解到胜高智慧酒店生态系统的特别。

  进入客房可以控制智能酒店生态系统。假设旅客在入住酒店时想要清新的空气和看到直播的球赛,可以提前控制房间内的空调、电视机等设备的开启。

  再进一步发展,住客入住房间后,可直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智能电视作为遥控,直接以选择情景模式或自定义调整房间内终端设备,如百叶窗、窗帘、灯光、音乐、室内温度等,均可最短时间内达到所需的理想状态,让客人有一种回到自己家里的亲切感。

  而这些无不体现出胜高做酒店的信念和执着全程解决酒店及住客的需求将更多智能化的体验带给了客户

  智慧酒店是时代的选择,而胜高恰恰是时代的“弄潮儿”。

     胜高智慧酒店未来的呼唤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