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质决定一切:尚美生活演绎中档酒店新风向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0:2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5月18日,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首次移师北京,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会作为酒店行业享有盛誉的综合性投资与加盟平台,吸引了来自大江南北的众多酒店品牌方、酒店投资方、酒店媒体、加盟业主、酒店供应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作为受邀参展商,携旗下六大酒店品牌全线出击,累计接待访客上千人,签约意向合同将近50份,充分展现了“酒店新四强”的傲人实力与形象。

  连场品牌宣讲,用干货留住客户

  本次展会尚美生活再次体现出“不走寻常路”的一面,打破以往展会主推一到两个品牌的惯例,围绕酒店加盟商的核心投资需求,以一个兰欧样板间、三场中档酒店品牌秀组成 “1+3模式”,既满足了加盟商通过样板间了解酒店特色的的需求,又将花美时、尚客优精选同时推上展台,以各具特色的品牌定位和投资规模,帮助加盟商快速锁定投资目标。

兰欧酒店CEO王泽东讲述轻奢商务酒店的魅力

尚客优精选酒店CEO王西光分享投资收益

  为体现集团“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兰欧酒店CEO王泽东、尚客优精选酒店CEO王西光亲自担纲品牌主题宣讲,为慕名前来的投资者、加盟商现身讲解酒店设计特色、成本优势、投资收益等品牌核心竞争力。另外,针对目前展会上主题宣讲过于密集、炮制各种概念的现象,尚美将主题宣讲控制在3个,同时将宣讲活动扩展至2个小时,这样带来的结果就是干货频出,每个品牌都能讲清、讲透,由此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每场主题宣讲过后,都引来大量的签约咨询,为最终实现签约超过40家的优异成绩奠定了基调。

兰欧让睡眠也成为一种享受

  兰欧样板间再成展会明星

  受展会位置影响,尚美生活展台前人流量相对均衡,这正好给参观者充分了解兰欧酒店的机会。兰欧酒店针对现代商务精英推出的轻奢商务理念,以及围绕商务出行场景设置的一系列实用功能,如私密洽谈室、蓝调沙龙、“海陆空一体”行程接待等等,让参观者无不为兰欧的品牌理念所折服。

轻奢优雅的兰欧客房

  除了独特的品牌竞争力之外,兰欧酒店还拥有来自于尚美生活的集团化平台支持,能够为加盟门店提供在选址定位、工程管理、员工培训与管理、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酒店智慧科技、创新营销管理等方面的持续性支持与保障,配合现场推出的加盟大礼包优惠政策,最终取得超过20家意向签约的成绩,使得兰欧再次成为展会上的人气之星。

热烈交流的展台现场

  品质驱动增长,引领中档酒店价值升级

  尚美生活在此次展会上的优异表现,证明了在消费升级时代,“品质为先”是永恒的真理。自集团成立以来,尚美生活始终积极探索酒店与新生活方式的结合,先后推出了尚客优精选、假日美地、兰欧、花美时等中档、中高档酒店品牌,并以清晰的市场定位和个性化的产品服务,迅速赢得了市场认可。

  据悉,2017年一季度,得益于明确的市场定位,尚美生活共新签约酒店132家,其中中档酒店22家,中高端酒店1家,中档酒店占比将近20%,成为尚美生活旗下酒店品质升级的重要推动力量。此次在北京酒店展会上再获成功,表明尚美生活“品质为先”的酒店理念得到了认可,并将进一步提高尚美生活在中档酒店市场的话语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