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辞旧迎新营造春节氛围

http://www.cnair.com 2018-02-13 23:4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锐)金狗献瑞,辞旧迎新。为营造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给回家过年的旅客带来浓厚的新年气息。近日,伊宁机场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和部署,对机场候机楼和文化路进行精心的装扮和布置。

  在机场文化路上挂起精美的灯笼,火红喜庆、古色古香的灯笼在白雪的映衬下,格外喜庆。航站楼门厅、进出港大厅、到达连廊、安检大厅的玻璃上,张贴着富有中国特色的剪纸窗花和喜庆的福字;值机柜台上悬挂着红红火火的小灯笼,另外,候机楼贵宾室、问询台新增了鲜艳的花卉,充分利用航站楼内LED大型液晶显示屏、值机柜台前电子屏等载体,在春运期间滚动播放新年祈福标语、问候语,让每位出行的旅客都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装扮候机楼的同时,伊宁机场不断改进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把民航真情服务目标落在实处,让旅客在候机的同时,感受到机场贴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