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春节就要年在一起

http://www.cnair.com 2018-02-06 14:0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脚步临近,年味儿渐浓,大街小巷洋溢着过年的气氛。红红火火的商场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年货,川流不息的街头涌动着购买年货的男女老幼,临街的店铺里播放着祝福新年的歌曲……

  父母在,要远游,游必有方。春节合家欢,去哪嗨翻天: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是你首选之地。春节期间不同趣味轮番上演,带给你一场国际般视觉碰撞,附上最全游玩攻略大全请笑纳。

  行程一:贺春马戏·龙飞凤舞

   地点:马戏大剧院

  龙凤呈祥,戊戌新春年,携手厦门经济交通广播明星主播联决上阵大拜年,开启大马戏《龙飞凤舞》云端惊艳绽放,从农历初二起天天三场轮番开演。

  凤凰于飞,翙翙其羽,亦集爰止。凤凰于飞,翙翙其羽,亦傅于天。激情澎湃的热浪桑巴,舞动着戊戌新春的气息。憨态可掬的萌宠结群,挑逗着老少妇孺的笑容。搞怪夸张的小丑扮相,带动着儿童萌芽的快乐。异域风情的驭风使者,展示着马背上的英姿飒爽。身轻如燕的吊绸精灵,演绎着空中里的婀娜多姿。惊悚刺激的生死磨轮,追逐着时间上的速度激情。由中外演员共同演绎一场具有东方古典韵味的魔幻巨制视听盛宴。

  更有当代著名书法大师张殿起先生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定制属于你的新春祝福。财神送福进万家,每个家庭都有机会把灵玲福袋带回家。

  行程二:“海陆空”·百兽迎春

   地点:动物王国世界

   海——祥狮开年《海狮戏新春》

  新年新气象,为春节独家打造的节目——《海狮戏新春》看祥狮开年,幸福一整年。180度全方位观景台加上全玻璃的水下空间,近距离观赏海洋萌物的水上芭蕾舞姿,更多帅气高难度动作等你来解封。

   陆——灵犬旺春《萌宠大拜年》

  狗年财运到,马戏大剧院推出别开生面的狗年特制节目《萌宠大拜年》看灵犬拜年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旺气一整年。八只萌宠萌翻你一脸,承包你的笑容,更有作揖拜新年, 杂耍送福运,更多搞怪百兽贺岁新姿势等你来解锁。

   空——瑞鸟报春《鹦鹉大咖秀》

  新年鹦歌艳舞,走进鹦鹉馆的童话森林,感受百鸟翩翩起舞,在指间啄食,在肩上停歇的乐趣,和小精灵来一场亲密接触。更推出全新动物行为展示《鹦鹉百变大咖秀》动物明星逗你玩。惹你春风得意笑口常开,来自鸟儿的新年祝福,各种精彩纷呈的特技表演,更多视觉享受等你来互动开启。

  闲庭信步,观赏动物的萌态仪容,感受着大自然的最深处问候。时而猩猩逗笑,远看天鹅秀恩爱,近看白虎爬杆。时而袋鼠蹦跳,赏棕熊掰脚耍萌,逐羊驼戏水池。

  行程三:舞动新年·国际巡游

   地点:动物王国世界

  汇聚十一国的国际演员,在菲律宾乐队新年乐曲的伴奏下,身穿中式旗袍的乌克兰美女舞姿摇曳,骏马上的骑士英姿飒爽,身穿唐装的肯尼亚杂技团热情似火,来自童话里的公主带领百兽大拜年,矮马驮着小猴子,棕熊开着拉风的跑车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献上新年祝福。开启狂欢,舞动青春新气象。

  行程四:吃享美食·饕餮新春

   地点:灵玲大酒店

  一顿团圆饭,一份归家情。年夜饭温情开定,合家团圆宴,畅享熊猫主题餐。龙腾虎跃宴,吃美食赏小白虎服务,给你一顿不一样的饕餮盛宴。更有异域风情的东南亚自助餐厅一大家人相聚一堂,共享天伦之乐。在这全家团聚的日子里,互述衷肠与思念,互道美好期许与祝愿,寓意深远,回未无穷。

  犬旺新春,年在一起,来这开启幸福年,留下属于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