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品位成首家登陆支付宝的智能旅游卡!

http://www.cnair.com 2018-02-06 09:37:18 来源:互联网

  据悉,有品位旅游平台推出的有品位全国旅游卡已于1月30日正式入驻支付宝卡包,有品位旅游卡成为首家登陆支付宝的智能旅游卡。仅仅上线1小时,就突破了5000单,没错,有品位旅游又出奇招了!

  我们知道,支付宝卡包是支付宝公司推出的一款可以管理电子凭证的产品,它适用的范围是各类生活服务的票据凭证以及用户证件录入,而企业则可通过支付宝提供的开放接口进行技术对接,把卡券添加到支付宝卡包,如果你去超市忘记了带实体的会员卡片,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支付宝里的电子会员卡,真的很方便。不过据了解,要通过支付宝平台的考察审核,成为行业里的第一案例,并不容易,也更需要勇气。

  有品位旅游卡凭借自身优势,通过支付宝严格的层层考核,最终成为首个登陆支付宝卡包的智能旅游卡。

 

  据查,旅游卡中“有品位”首个登陆支付宝,因素有以下几点:

  第一、智能旅游卡。有品位旅游卡是业内第一张智能旅游卡,涵盖智能语音导游和VR景区,用户一部手机即可将500+景区门票收入其中,微信扫码即可进园。

  第二、中国人保承保。有品位旅游卡通过和中国人保合作,用户按照规则使用不能进园时,有品位先行购票让用户进园,后续再由人保对有品位进行赔付。

  第三、景区数量多、质量高。有品位旅游卡2018年增至518家,其中包含5A景区16家,4A景区154家,3A景区186家,还有众多特色景区。

  第四、众多周边服务。除了旅游景区服务外,有品位还开发了结伴活动、旅游足记、趣采摘等功能。同时,有品位旅游卡用户预订国旅酒店均享受9.85折优惠。

  据有关人员透露,有品位旅游卡上线仅仅一小时,就突破了5000单,线上关注人数也达到10余万,有品位旅游的相关负责人回应说,当时客服电话访问量激增,短时间内就上来了。

  支付宝拥有4.5亿用户,支付宝卡包给我们带来的一大便利恰恰被有品位旅游平台所看中,2018年1月30日,有品位旅游卡正式被录入支付宝卡包,你只需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有品位旅游”,就会发现有品位的生活号,进入即可选择购卡;如果你已在支付宝平台购买有品位旅游卡,只需在支付宝首页,点击顶部靠右的“卡包”按钮,即可看到你之前购买的旅游卡了。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在有品位的生活号中咨询客服,态度还是蛮好的。

  据了解,该旅游卡可免费进入全国500多家知名景区,如长隆海洋王国、龙门石窟、乔家大院、九华山、瘦西湖、西湖白塔等等,受到了不少旅游爱好者的青睐!

  移动互联网时代,网民越来越喜欢更加便利的手机刷卡消费模式,如果用户的会员卡全部都收藏在支付宝平台上,时间久了,用户一旦习惯就难以离开,或许这正是有品位旅游的眼光独到之处。与此同时,与中国残联联合发起为残疾人免费发放7000万张旅游年卡的大型公益项目还在火热进行中,更让大众对这一新起之秀刮目相看,后续有品位旅游还会有什么动态,值得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