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谁说远方才有风景?Airwheel智能车的短途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5-17 08:5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距离产生美,这美是虚幻的,却能引得无数人追逐。但现实的生活中,比如身边的这座城市,其实充斥着更多有温度的真实的美,为什么不像Airwheel平衡车一样,自由出行,大胆开拓脚下的这座城,发现真正的风景。

  “这世界上有许多的事和物,只适合远观,因为一段距离之后,才是风景。”看到网络上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也确实隔不了多久,朋友圈里就会晒出某某某去哪里哪里游玩的照片,越远受到的关注越多。距离产生美,为什么总有这么多人拼命的看着远方虚幻的风景,却总是忘记身边真实存在的呢?虽然我对远方也有所憧憬,但更多的是源于人类无止境的求知欲,而风景往往还是身边近处的独好,只有离得近看得清才能感受到风景所带来的温度。所以,便也爱上了平衡车出行的消遣时光。

 

  我的爱车是Airwheel的,因为产品质量与性能都不错,又特别中意“Air”这个词,所以就买了。Air,空气,看不见摸不着,却无时无刻包围着我们。这样的形式就和我们脚下的这座城一样,我们生活在城中,并未能彻底了解它,甚至大多数时候视而不见,只是抱怨着日常生活中的不满,而忘记了这座城的所有美好。我们只会看着远方的某一城市的全部优点,拿来对比自己所在城市的缺点,然后便是满满的不幸福感。

  我们哀叹生活的艰辛与困难,叫嚣着身上压力的沉重,期待某个重大变革把一切都变顺利,却唯独忘了最该改变的其实是自己。试问,长期沉浸于对不能拥有的事物的美好幻想中,却缺乏对已有财富的耐心与满足,这样一个连自己的生活都管理不好的人,如何能够幸福呢?

  从明天开始,远离手机与虚拟的社交网络,四处走走,去发现你触手可及的美好与幸福吧。你可以选择步行,也可以像我一样骑上Airwheel平衡车(官网:http://www.airwheel.cn/),电力驱动的新时代科技交通工具,让出行变得更加省力和快速。它不像汽车,将我们密闭在狭小的、隔离的空间里,它让我们更自由,大街小巷都可以随意穿梭。你可以在平衡车的帮助下,来一场城市的寻宝之旅,就像孩童时在家中也能玩的无比热闹的大冒险。与自然、城市、文化更亲密接触,了解自己所拥有的,是建立满足与幸福的重要基础!赶紧出行吧,小伙伴们!

  试想一下,骑行在你所生活的城市中,发现那些曾经踏足却未曾留意的风景,是不是会有一种微妙的感觉,感觉整个天地都明朗欢快起来,原来身边的风景也可以这么美,原来自己所生活的城市是这么的诗意!希望你们也能像我与Airwheel平衡车一样,去来一场短途游,去开拓脚下的这座城,发现更多的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