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房车露营 让你睡在风景里

http://www.cnair.com 2015-12-04 17:4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想睡在海边、听着海风嗨翻一整晚?或是住进森林、数着星星来场野餐BBQ?……有了房车,一切都不是难事。房车自驾早已风靡海外,在国内能来场房车自驾相当拉风酷炫。记者近日发现,驴妈妈自驾游频道悄然上线“房车自驾游”专题,今后游客可以跟着驴妈妈开着房车,来到山的那边,海的那边,住进最美的风景里。

  据悉,驴妈妈联合了千岛湖房车露营俱乐部、扬州国际露营地、奇瑞途居黄山露营地、上海房车基地、厦门途家斯维登度假营地等众多国内知名的专业房车露营地,为游客推出数十条房车自驾露营产品,网罗了千岛湖、扬州、芜湖、黄山、上海、厦门、北京、奉化等旅游胜地,满足游客融入自然、休闲放松的愿望!

  同时,驴妈妈房车自驾游还结合季节、节庆等主题,为游客量身打造房车自驾露营线路。时下最热门的一款线路是“扬州房车12.26圣诞跟队自驾”。只需要79元起/人,你便可在圣诞节那个周末,带上家人或约上三五知己,跟着驴妈妈来一场房车自驾。在车上打打麻将或是喝喝茶、聊聊天,这样一路欢声笑语的到达扬州国际露营地。等待你的,是一顿BBQ烧烤美味,一个欢乐的篝火晚会,一场浪漫的露天电影……欢乐一整晚后,伴随着尚未燃尽的篝火“哔哔啵啵”的声音入睡。这一切美好,将为你编织成一个难忘的圣诞记忆。


 

(房车营地)

(房车内部设施)

  驴妈妈自驾游负责人李增平表示,随着国内自驾游市场的发展,游客对自驾游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驴妈妈今年在传统跟队自驾游的基础上,增加了目前在国内非常新潮的房车自驾元素。房车与传统自驾相比最大不同在于,房车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还是一个住宿场所。以往我们跟队自驾出去,到了晚上游客入住酒店,很多玩法在酒店室内很难实现。而房车自驾则不同,目的地在户外,我们可以为游客安排篝火晚会、露天电影等更丰富的活动,这就为游客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体验和感受。目前,驴妈妈已举办多场房车自驾活动,受到不少年轻游客、亲子家庭型游客的青睐。

  相信随着房车在国内的普及、房车露营地的兴起、房车租赁业务的完善与成熟,房车自驾定会成为未来自驾游发展的一种新风向。驴妈妈旅游网将继续紧随市场潮流,为游客不断推出高品质的旅游产品,让游客真正的回归自然、亲近自然,在旅途中享受自由、收获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