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添动力,当好排头兵——福州航空引进第十六架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8-02-03 13:4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陈康/图、文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2月3日中午12点40分,一架机号为B-1351的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跨越重洋平安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继1月28日引进第十五架飞机后,福州航空迎来了第十六架波音737-800型客机,这也是福航2018年引进的第二架全新飞机。新飞机的引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运力,也为春运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飞机抵达机场后,福州航空领导一行向平安归航的全体机组成员献上祝福的鲜花并合影留念。

  据介绍,此次交付的波音737-800型客机采用全经济舱布局,共有189个座位,经典梦幻的天空内饰设计能让旅客真切感受不同时段的光线变化,带给旅客仿佛置身于辽阔苍穹的美好乘机体验。此架飞机将很快投入生产运营,保障旅客春运出行。

  据悉,2018年春运已经于2月1日启动,直至3月12日结束。福州航空相关负责人说,临近岁末,航空公司即将进入一年中最为繁忙的春运阶段,旅客出行需求在这一阶段集中释放。为了把旅客安全、快捷地运送到目的地,福州航空除了合理调配已有运力外,新飞机的引进也为春运保障锦上添花。

  作为福州本土的航空公司,福州航空始终迈着稳健的发展步伐并逐渐提速。2014年10月30日,拥有三架波音737-800型客机的福州航空实现首航,截至2018年2月,公司已拥有十六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在机队规模保持增长的同时,公司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严重飞行事故征候和空防安全事件,全年实现安全飞行3.95万小时,完成运输总周转量3.62亿吨公里,全年旅客运输量逾260万人次。福州航空也于2017年顺利通过IOSA审核,标志着福航未来将以国际航空安全运行标准为依据,实现安全管理水平与国际先进、权威的标准正式对接。

  在客舱服务方面,福州航空一如既往践行民航局提出的“真情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优先服务老人、小孩及特殊旅客,并提供“遗失物品寻找”服务,如有旅客在客舱中遗失物品,可拨打遗失物品招领热线0591-28013707寻回物品。

  目前,福州航空已通航海口、天津、重庆、长沙、西安、武汉等46座国内城市,开通64条航线。随着飞机引进数量的增加,福州航空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航线网络布局。

  福州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未来将致力于引进E系列飞机、波音737Max及787型客机,实现多机型运营。未来福航还将携手福州航旅构筑以航空业发展为主体,旅游、金融、贸易协同发展的多层次、多元化经济发展结构,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足福建,面向海峡”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福州临空产业园建设的中坚力量,为建设福州乃至福建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福州航空第十六架飞机B-1351

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