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真情服务抢救旅客 家属送锦旗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8-01-26 13:0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1月25日,两位特殊的客人来到首都航空,送上印有“救死扶伤,热心为民,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的锦旗,感谢首都航空紧急救助成功抢救了他们的家人生命,并用真情服务全程陪护带给他们全家温暖与感动。

  来访的这两位特殊的客人是父子俩,父亲郭立发一见到首都航空的员工就非常激动,一直说着感谢送上锦旗,并述说了锦旗背后救死扶伤、热情服务的故事。

  2017年12月30日,旅客郭立发与妻子王清兰乘坐首都航空JD5577次航班从北京前往三亚,登机后旅客王清兰女士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头晕并且呕吐,首都航空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发现旅客的危急状态后立即联系机场急救及升降车希望尽快帮助旅客就医,在等待机场急救车的同时乘务组通过广播在同机旅客中寻找到两位医生,并配合两位医生对旅客进行急救。由于旅客情况危急,乘务组协助医生进行心肺复苏,并为旅客准备了温水,呕吐袋和毛巾,不断为旅客按摩以活缓解不适,持续同旅客说话令其保持清醒。机场急救赶到后,首都航空地服人员将病人抬上担架并转移下飞机送往医院急救。

  同行旅客郭立发年逾60,面对妻子的突发病情有些反应不及,首都航空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协助他办理病人的急救、诊断、住院等相关手续,一直陪伴老人四个多小时直到他们的家属赶到医院。将病人与旅客郭立发老人妥善交托给他们家属,首都航空的工作人员才离开医院。旅客郭立发说,医院诊断王清兰女士为脑出血,由于首都航空的紧急救助非常妥善,既争取了宝贵送医时间又缓解了病情,成功抢救了王清兰的生命,手术后的治疗与恢复情况良好。他们全家非常感谢首都航空的紧急救助与真情陪护,所以在王清兰女士病情稳定后特赶来送上锦旗,赞赏首都航空“救死扶伤,热心为民,忠于职守,热情服务”。

  首都航空一次次用专业的行动救助旅客,用贴心的服务温暖旅客,将守护旅客的身命财产安全置于职责首位,不断兑现真情服务的承诺,不忘初心,为旅客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