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趣墅完成千万Pre-A融资,联合成立5000万别墅度假投资基金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1:02:26 来源:互联网

  1月18日,别墅度假品牌趣墅在广州召开品牌升级与融资发布会,正式宣布完成新一轮Pre-A融资的喜讯,投资方为鼎骏集团和专注泛文旅产业投资与并购的雨和资本。同时,雨和资本,鼎骏集团,趣墅将联合成立5000万规模的别墅度假投资基金,用于别墅度假产业投资及并购。

  品牌升级  全新趣墅正式亮相

  本次发布会上一大引人瞩目的亮点,无疑是趣聚会升级为全新品牌“趣墅”,从品牌文化、服务理念、产品品质及视觉形象等多维度进行优化,使得品牌更加聚焦和更具辨识度。

  趣墅将目标客群锁定为城市新中产阶级,无论是品牌名称,还是视觉形象,品牌整体将更趋高贵和雅致,更符合中高端人群的审美需求。

  趣墅提出了全国首家别墅运营标准QOS(Qvilla Operating Standard),从源头保证房源品质,为用户提供更自在、更有品质、更个性化的私享度假体验。新品牌“趣墅”的口号为“别墅度假,就选趣墅”,致力于更好地满足多人出游的需求。作为全国领先的别墅度假品牌,趣墅将紧紧围绕不同的消费群体,让更多用户享受美好的度假生活。

  资本助力  共拓别墅度假市场

  作为别墅分享的引领者,趣墅致力于为多人出行提供私享、自在、品质、个性化的度假体验,同时也为业主提供高收益且有保障的闲置别墅资产托管平台。

  “大住宿行业是未来的投资方向,而趣墅的别墅分享直击多人出游场景的痛点。”雨和资本创始人兼CEO赵枫很看好趣墅的发展,“趣墅已经摸索出一套适合中国消费习惯的模式。同时,他们的团队拥有接近10年的旅游行业从业经历,执行拓展能力很强,在别墅业主和同行中口碑也很好。”

  发布会上,雨和资本,鼎骏集团,趣墅联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对外宣布成立“趣墅度假投资基金”,用于别墅度假产业投资及并购,通过对行业优质别墅资源的投资与扶持,趣墅将进一步促进并引领行业的良性发展。

  资本的进入将加快趣墅发展版图的扩张,趣墅CEO余旭日表示,未来会加速拓展房源,加强在优质资源地的布局,打造覆盖全国的别墅度假体系。同时,趣墅将开展各式各样的跨界合作、营销活动,进一步丰富别墅度假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别墅度假体验。

  在消费升级和大众旅游的推动下,得到资本助力的趣墅,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