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浙旅、丰盛、众邦、景域“四强结盟” 设立100亿浙江省旅游IP投资基金

http://www.cnair.com 2017-09-16 20:0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为更好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产融结合协同效应,9月16日,由浙商产融控股主办的浙商产融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杭州市市长徐立毅出席并致辞,现场还包括来自各地300余位企业家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发布现场,上海景域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丰盛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众邦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四方签署了联合开展旅游产业战略合作协议,景域集团副总裁、景域目的地运营集团总裁高冬,浙旅投总经理、浙江乡悦投资董事长张健,丰盛集团董事长赵建,众邦金控副总裁金松分别作为代表出席签约。

  除进一步建立、深化全方位合作关系外,四方决定共同发起设立浙江省旅游IP投资基金,总规模达100亿人民币,基金将以国家旅游局为方向指导,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依托浙江省旅游业的资源,展开浙江省境内外旅游IP方面的一系列投资。

 

签约仪式现场

  浙旅集团是浙江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唯一一家以旅游、健康为主业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丰盛控股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众邦金控以产融服务为核心,注册资本20亿,构建新型金融生态圈,景域集团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致力于未来五年内成为最受尊重的世界级旅游集团,此次“四强结盟”,一方面标志着四方在合作上更加的互信共赢,另一方面,也预示着四方在接下来将展开全方位、多层次、深触及的紧密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联合,四方将共享各自融资资源和社会资源,实现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基于四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地位,不难想象,“联盟”将成为推动整个浙江省旅游业乃至全国旅游发展不可忽视的坚实力量。具体而言,浙旅集团在浙江省境内外,都拥有广泛的优势资源,不论是政府关系还是旅游资源,可谓根基深厚;丰盛控股在旅游地产建设、大健康产业建设和旅游养生管理方面都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大健康和大旅游是丰盛未来两大增长极;众邦金控具备引入优质社会资本,快速募集专项基金的能力;景域集团拥有旅游策划规划、营销推广、运营管理、渠道输送(驴妈妈旅游网)、文创设计、IP资源等全产业链生态圈能力,可以赋能到浙旅、丰盛、众邦三者各自相关联的旅游项目中去,担当起四方共享的“旅游服务器”。

  不仅如此,四方成立的100亿浙江省旅游IP投资基金,将重点投资IP景区、IP美食、IP美宿、IP美行、IP美购、IP文创等IP项目,例如景域旗下景域袁家村、帐篷客及其他网红精品酒店(“歌璞”“歌遥”“歌笙”)等IP资源,聚焦旅游新业态的投资开发。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四方实力,将足以构建起发力“大旅游 大健康”的“生态矩阵”,这种机制上牢固,为接下来全面进军旅游产业开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能否在未来引领市场、创建典范,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