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冬季防火用电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1-21 17:3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关立军 于艺媛)冬季风干物燥,是火灾的频发期。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是当前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为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根据《关于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发生多起火灾事故教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15日至17日,伊宁机场消防安全委员会对机场辖区内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

  检查针对安全检查站、公安分局、航站区管理部、地面服务部、机务工程部、飞行区管理部、办公楼、空管楼、航站区商家、油料公司及驻场单位等10余个部门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以店代库”、电暖器隐患、灭火器配备不足等问题下发整改指令,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检查为机场消防安全再次敲响警钟,切实提升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顺利保障春运工作打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