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赫兹租车延续百年传奇不忘初心 高水准引领行业100年

http://www.cnair.com 2018-01-16 14:04:29 来源:网络

  100年对于一个租车品牌而言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发展历程。在这个堪比完整人生旅途的时间范围内,赫兹租车一直保留着品牌经营的核心内在。从1918年建立之初,100年来赫兹租车不忘初心,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出行烦恼和完善出行模式,为客户提供最安心、最便捷的租车服务。现赫兹已成为了全球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军人物,并以高水准全方位的服务引领者行业前进。

  赫兹租车凭借不断推出的特色服务,在全球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赫兹租车之所以能在全球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最重要原因就是其为方便客户而不断推出的特色服务。例如赫兹租车的NeverLost“永不迷路”车载卫星导航仪,可通过视频和语音的形式,帮助全球客人迅速了解当地交通情况,该导航仪提供中文语音,免提通话、旅行指南、查询天气和航班信息等多项功能。

  除此之外,赫兹屡获国际大奖的Gold Plus Rewards金卡会员奖励计划为租车客人提供快速取车服务。会员可享受专属柜台取车,租车时可获得额外优惠等等。赫兹租车在全球145个国家6大洲拥有10000多家直营和加盟门店。可以说,无论是在机场、市区和郊区商业中心,还是在居住区和度假地,您都能找到赫兹租车门店,以及多款最新车辆,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放心的租车服务。

  图:赫兹租车门店遍布全球多数国家,为客户提供租车服务

  赫兹租车为方便中国客户在境外租车,推出多种服务

  更值得一提的是,秉承全球理念,赫兹租车也一直致力于解决中国游客境外租车的痛点。为了让中国客户在境外租车更安心,赫兹除了在中国开设预订客服中心,还开通了中文的网站、微博账号和微信服务号等。而赫兹租车在全球多数门店已接受中国驾照,中国客户只需提供中国驾照英文翻译即可取车上路。且关注赫兹租车官方微信“ HertzGuoJiZuChe”,客户即可免费自助申请中国驾照翻译件。同时,赫兹还为中国客户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以及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全险套餐。

  除此之外,8月上旬赫兹与蚂蜂窝联合发布了“全球自驾租车攻略”,这本在线的手册为有出国自驾计划的中国客户提供了更多详细实用的资料。其涵盖了全球热门目的地(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租车自驾的行前准备和最新最全的租车信息,其中还有不少是各个国家旅游局参与推荐的自驾线路,这大大帮助了中国客户规划境外旅程。

  图:赫兹携手蚂蜂窝联合发布“全球自驾租车攻略”

  如今,作为全球性的租车品牌,赫兹租车延续百年传承不断创新服务,“服务品质第一”的理念始终如一。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赫兹100周年,推出了百年庆典大促,全球用户租车都可享最高8折(会员75折)优惠。正是因为这不断创新的品质服务以及多次推出的优惠活动,使赫兹租车不仅成了全球拥有机场门店最多的大型租车公司之一,而且还成了最知名和广受全球旅客喜爱的租车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