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风十年 不忘初心 投身公益开启“心”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6-08-24 09:1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15日,途风旅游网十周年庆活动正式启动。途风十年,不忘初心,联手加拿大魁北克旅游局、成都市残联等机构于线上线下共同展开一系列公益活动。

  据了解,途风旅游网作为美洲/欧洲/澳新/邮轮游一站式预订平台,于2006年创立于美国洛杉矶。专注海外目的地旅游10年,超1500家合作景点,8000余条精品线路。途风旅游网作为海外目的地旅游专家,一直致力于为华人旅游爱好者提供最“当地”的旅游体验。此次10周年庆将联合各大慈善机构一起开展#看不见的路,听得到的风景#公益系列活动,为盲人开启“心”世界。

  国际盲人节晚会,腾讯善款募捐

  由成都市残联组织举办的国际盲人节·成都站将于10月启动,为协助晚会的开展,途风爱心基金会携手腾讯公益向社会公众募集善款,全程将由成都慈善总会实施监督。同时,号召征集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加入志愿者行列,协助晚会现场的盲人朋友进场、候场。

  途风旅游网希望通过此次晚会,让每一位盲人朋友都能收到大家的祝福和礼物。并且号召大家关注盲人群体,在生活中多关爱盲人。另悉,该晚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纯公益性质。

  做你的眼,听见你的声音

  配合国际盲人节,途风旅游网还将于8月中旬与省盲协联合,发起声音召集计划,面向全社会志愿者,收集旅途的声音。同时,对其收集音频进行挑选与整理,最终剪辑成一段完整音频文件,免费赠送给每一位参加国际盲人节晚会的盲人,帮助盲人朋友更多更全面的了解外面的世界。

  同时,途风旅游网联手省盲协邀请9位盲人朋友参与“听见你的声音”视频采访,盲人朋友将第一次以视频主角的身份向大众讲述盲人旅行的奇闻趣事。

  关于途风旅游

  途风旅游网承接包括北美(以美国,加拿大为主)、欧洲、澳洲、南美等在内的境内外的旅游项目,包括各种个人或团体旅游、机票、酒店、及多样的门票预订等。

  更多关于途风旅游网十周年公益活动信息欢迎关注途风官方订阅号(toursforfun-TFF)

  途风10周年,遇见心世界http://cn.toursforfun.com/activity/10yearmain?ici=DSP&icn=10yearmai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