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马上游迎七周年生日

http://www.cnair.com 2017-06-21 14:35:00 来源:互联网

  6月18日,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3158.OC)迎来七周岁生日,北京、华东和华中区团队分别组织迷你跑、登山、密室逃脱和绿色出行活动庆祝。通过各项有挑战的趣味活动,传达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念。

  不忘初心 挑战自我庆七周年

  七年前,怀着“科技点亮世界”的理想,马上游在江苏这片热土启动了“打造物联网云计算平台”的创业征程。马上游在迎来七周岁生日之际,各地分公司通过组织多样活动来挑战自我,重拾不畏艰难的创业初心。

图:马上游华东区团队攀登茅山

  江苏作为马上游实践智慧旅游的起点,华东区团队在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良的带领下,启动“问道茅山”的徒步登山活动。青山绿水之间,一起回顾公司七年发展历程,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

图:马上游北京区团队奥森迷你跑

  北京区团队则一早出现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5公里迷你跑活动。通过分组比赛的方式,以及以最后一名小组成员到达终点为完赛时间的规则,为短短的5公里带来更多挑战和乐趣,也促进团队凝聚力的提升。

图:马上游镇江团队绿色出行

  同样选择健康有氧运动的还有马上游镇江公司团队,骑共享单车绿色出行游镇江,加强彼此的了解。有氧运动有挑战,智力活动也有很大乐趣。华东区团队就选择“密室逃脱”的方式,凭借团队的智慧和分工协作,在智力的碰撞下,体会因每人的点滴付出,才会有最后的成功。

  砥砺前行 七年再出发

  此次在北京、华东、华中举行的系列团建活动,激发了全体员工的青春活力,每位参与的员工的个人意志力、团队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都得到提升,在轻松的氛围中加强团队融合,增强团队合作,提升团队凝聚力。

  利用系列活动回望七年发展,董事长陈勇良表示,七年的创业奋斗史,充满困难和险阻,也有成功的意气风发。目前,旅游已经成为年产值5万亿的国家支柱产业,正在向10万亿高速迈进,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产业正进入爆发期。站在以大数据为核心的高科技和作为国家发展核心引擎的旅游产业两个大风口的交汇处,马上游不忘创立伊始“科技点亮世界”的初心。

  对于未来发展,陈勇良认为,由于全域旅游的全面推行,旅游大数据平台已经不仅仅是收集分析来自景点和酒店的狭义数据,包括交通,气象,水文,公安,医疗,教育和农业等各个领域的数据都成为行业中的重要部分。

  在这样的行业新形势下,马上游在以旅游大数据为核心的智慧旅游领域的多年积累也迎来新的机遇,未来将形成以旅游大数据平台建设为核心的智慧旅游业务线,全面迅速覆盖中国智慧旅游项目建设市场。同时,依托张家界旅游众创科技有限公司等马上游控股参股公司,以各个目的地大数据平台为基础进行目的地的智慧化运营,从而布局着眼于未来的旅游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