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十载初心不改,GORE-TEX®品牌创新科技闪耀ISPO 2017

http://www.cnair.com 2017-02-17 15:05:30 来源:无忧旅游资料网

  在2017年2月15日-18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ISPO BEIJING 2017)上,GORE-TEX®品牌以科技为先导,通过产品和科技的展示,为人们指明了一条户外运动科技未来发展的道路。并和大家共同见证40年来,戈尔公司对户外科技的不断创新突破所带来的极致性能和优越体验。

  GORE-TEX®品牌户外服装科技,更轻、更透气、更耐磨

  在ISPO 2017的GORE-TEX®品牌专区现场,一台高大的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是最为引人瞩目的存在。但是,机器人所执行的工作却显得有些小儿科:8件户外夹克外套环绕在周围,机械手不断将水洒在夹克外套上,然后拎起外套轻轻抖动片刻,再将外套放回原位。只见水珠从外套上快速滚落,衣物仍旧保持干爽。

  这是戈尔品牌在向公众展示具有GORE-TEX®SHAKEDRY™产品科技的GORE-TEX® Active面料,该款面料是戈尔有史以来研发的最透气的一种薄膜材料。革命性的层压结构可以确保水蒸气从内部轻松排出,降低汗水的积累,轻量内衬附在GORE-TEX®薄膜上使之更加轻量和极致透气;GORE-TEX®SHAKEDRY™产品科技优化了表层材料,防止吸水,水珠落在衣物表面时,快速抖动便可以使衣物表面变干,无需DWR防泼水处理,既舒适又环保。在持久防水的同时,也兼具持久防风能力。

  除了最新的GORE-TEX®SHAKEDRY™产品科技,戈尔品牌还在现场展示了可以持久防水、透气、防风的GORE®C-KNIT™内衬,完全防风、高度透气的GORE®WINDSTOPPER®面料,以及适用于极限户外运动的GORE-TEX®PRO等先进户外服装科技。

  GORE-TEX®SURROUND™鞋品科技,带来颠覆传统的行走体验

  在LED陈列墙所展示的三双户外徒步鞋,分别来自Lowa、TNF和Kolon Sport,它们共同的亮点是都采用了GORE-TEX®SURROUND™科技。该科技重新诠释了户外徒步鞋品的科技含量——除了同样具有全面防水性和鞋帮透气功能之外,还解决了“一般情况下徒步鞋脚底完全不具有透气性”的问题。独特的“脚底透气技术”,将汗气通过GORE-TEX®薄膜排至鞋底“透气夹层”的开放结构中,再由鞋侧的“开窗式”透气孔排出,使足部汗气得以更快散发,无论晴雨都能保持全天候干爽舒适,同时防止脚部磨破和产生令人疼痛的水泡。

  除此以外,GORE-TEX®Insulated Comfort、GORE-TEX®Performance Comfort、GORE-TEX®Extended Comfort等鞋品科技也在本次ISPO 2017上逐一亮相。

  GORE-TEX®手套科技,为双手提供持久保护和舒适

  在手套领域,新的GORE-TEX®技术可以提供优化的无缝契合增强触感和抓地力,使用户能够在完成精细动作时不需要提前摘除他们的手套,并为双手提供持久的保护和舒适。

  GORE-TEX®手套+Gore 2 in 1科技,具有两个不同套体的创新性结构,使直接抓握和保暖性之间的切 换非常容易和方便;GORE-TEX®手套+Gore Active科技具备更出色的透气性,是凉爽和寒冷天气下快速运动的理想解决方案;GORE-TEX®手套+Gore Grip在防水透气的前提下,提供直接抓握感和强烈的触感;GORE-TEX® 手套+ Gore Warm是寻求保暖人士的理想选择。

  场内陈列区域,来自adidas品牌、始祖鸟®品牌、KOLON SPORT品牌、LOWA品牌、NORTHLAND(诺诗兰)品牌、Salomon品牌、The North Face®品牌、Gore running wear品牌、KAILAS品牌等众多GORE-TEX®品牌合作伙伴的产品集体亮相。这也是GORE-TEX®品牌科技的全品类展出,产品系列涵盖GORE-TEX®Pro、GORE-TEX®Active、GORE-TEX®Product等户外服装科技以及GORE-TEX® SURROUNDTMTM鞋品科技。可谓琳琅满目,群英荟萃。

  在ISPO 2017期间,戈尔品牌将邀请合作伙伴品牌的资深人士,共同参与戈尔公司新技术交流会。会上详细介绍了40年来,戈尔品牌在户外服装、鞋品、以及手套技术方面的突破与创新,并将和大家分享GORE-TEX®品牌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

  戈尔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窦骁也来到ISPO 2017的GORE-TEX®品牌专区现场,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攀登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的经历。

  在早先落下帷幕的2016年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中,戈尔品牌荣膺“中国户外产业特别贡献奖”。该奖项意在选出坚持推进中国户外运动健康发展,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因为自身优秀的品牌形象、独创性科技、成熟的市场营销体制,戈尔品牌在评选过程中受到来自业界及广大户外爱好者的高度肯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