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几载风雨兼程,天下人不忘初心

http://www.cnair.com 2016-10-28 13:47:40 来源:浙江新闻网

  1896年,马拉松项目首次出现在奥运会赛场,在全世界的人们目睹这个运动项目的风采,感受到它带来的蓬勃而深具魅力的体育精神后,马拉松一度被人们视为田径运动的灵魂。

  在一次马拉松现场,一位76岁的老人向跑友讲述了他在短暂的跑步生涯里共完成的145个马拉松,艰辛但充实,他用行动和坚持诠释了“生命不息、冲锋不止”,这种精神与天下控股“锲而不舍,坚持而往”的文化氛围不谋而合,为了普及马拉松,让更多民众能有机会参与这个世界级赛事,天下控股全力支持并冠名了“2016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武汉站暨Kiss Run女子半程马拉松”。

  本次半程马拉松赛事将于10月30日上午8:30在武汉中法生态城鸣枪开跑。竞赛共分为男、女子半程和男、女子健康跑项目,人数规模达6000人,尽管规模空前、人数众多,但2016天下控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因为细心周到的赛事服务、高额奖励、高规格高评级已经被各大跑友圈竞相称赞。

  据悉,这并不是天下控股集团第一次冠名体育赛事了,早在2013年,天下控股便冠名过“2013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武汉段(蔡甸段)”,在天下控股坚持“善行天下、智展未来”的理念,将“改善”作为企业使命之初时,便如同参与了一次“马拉松”,在这条路上,天下控股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对坚持初心和改善生活的承诺实现。一次马拉松,除了坚持,还需要责任、担当、热爱和真诚,天下控股一步步完成对自我的突破和蜕变,在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专注于城市建设、改善生活方式的思路上将跑的更远、更宽广。

  “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天下控股的发展历程之中,大大小小的公益慈善活动不计其数,这些公益慈善活动是天下控股“善行天下”之路最坚实的步子。最近的一次2016“南北大穿越”公益慈善骑行活动,天下控股集团积极组织与支持,为环保进行募捐。以“绿色生态,科技人居”为核心理念的天下左岸春天项目正是这种充满对环境、对自然的敬畏所造就,此项目矗立于环境优美的武汉蔡甸后官湖之旁,也是本次半程马拉松赛事的落地之处。

  “路漫漫其修远兮”,马拉松不是一项追名逐利、只看结果的跑步游戏,而是在过程中对每一步的坚定和对自我的修炼与突破,天下人正是用这种马拉松的不懈精神,十几载风雨兼程不忘初心传递着“改善与回馈”的企业使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