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客房异味重体验差?空气猎人助力健康呼吸

http://www.cnair.com 2018-01-16 10:58:59 来源:网络

  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他们不再选择传统的“高大上”路子,而是追求“小而精”的旅游体验。因此对酒店客房环境的要求不仅体现在装潢等硬件配置上,更体现在客房空气品质等软服务方面,住的舒适的同时更加追求住的健康。

  空气猎人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滤网的环保型企业,用全新空气净化理念为酒店等室内公共场所解决空气问题。

  酒店客房空气问题多多

  作为一个典型的室内公共场所,客房空气问题一直是酒店运营者的心头痛。首先,酒店客房的结构和特性决定了其无法南北通透,长期通风不好、空气潮湿,客人因房间异味过重不断投诉,导致房间入住率降低。

  而对新装修的酒店来说,不仅仅是异味问题,装修建材涂料释放的甲醛、甲苯、TVOC等气态物如果得不到有效治理,更是会危害房客健康。如甲醛无色无味,留存时间可长达15年,即使短时间呆在甲醛超标的房间里都会有头晕恶心,胸闷头痛的症状,其危害可想而知。

  另外,还有空调出风口、地漏和面盆管道等位置,在通风差、温热潮湿的环境下各种细菌病毒都极易滋生繁衍,导致客房内空气污染。

  所以,无论是星级酒店,还是经济型客栈,都面临各种空气问题。不少酒店采取放置空气清新剂或者香薰的方式,但是治标不治本,空气问题依旧存在。

  空气猎人:超强芯改善酒店空气

  空气猎人用全新的室内空气治理模式助力改善酒店客房空气。目前已经开展的“0元赠机,空气净化器进酒店”项目已经帮助数十家酒店解决室内空气问题。

  “我们酒店是因为有几间客房长期有霉味,晾晒、换家具都没能解决问题。后来选择空气猎人专门的除霉除异味滤网,搭配空气猎人空气净化器使用,几天后客房里的霉味就减轻很多,两周后味道散去,几间客房又重新开始营业。”一位星级酒店经理在上海旅游行业“旅游+健康”-空气猎人空气净化器进酒店现场推进会中分享了她的抗“霉”经历。

  “我们对空气猎人这种合作模式是非常支持和感谢的,因为空气猎人采用免费赠送空气净化器的方式,让我们酒店的空气治理成本降低了很多。而且更加惊喜的是,空气猎人滤网除了基本的除霾除尘,还有加强版的除甲醛和除霉除味专用滤网,我们可以根据客房污染源灵活选择滤网搭配。”客户表示,空气猎人是实实在在的帮他们酒店解决了头疼很久的霉味问题。

  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空气猎人也不断与时俱进,在新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方面重点投入。与上海大学共同组建的“空气猎人-上海大学先进材料研究中心”,就是为了联合研发新材料新技术,更高效的解决室内空气问题。而且,空气猎人已经与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达成战略协作,每一款滤网都会经过严格的性能检测。

  目前,空气猎人已经与上海市(区)旅游协会合作联盟达成战略合作,积极推进改善上海各区旅游相关产业的空气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