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会唱歌的客房惊现尚客优 引爆酒店加盟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6-03-29 11:0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恩格斯曾经说过“音乐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面”。音乐无处不在,音乐正在成为人们工作、生活当中的好朋友、好伴侣。基于人们对音乐产生的天然好感,尚客优连锁酒店作为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加盟的领军品牌,敏锐抓住这一商机,邀请一流设计师打造出充满艺术气息和生活情调的音乐主题房,再次点燃了酒店加盟市场的热情。

  当酒店邂逅音乐,会擦出什么样的商业火花?

  如今,各式各样的音乐主题酒吧已经相当之多,为什么尚客优还要力推音乐主题房呢?要知道,音乐酒店在场景设计上更加时尚另类,互动社交方面也更有优势,尚客优此次推出音乐主题房,又蕴含着哪些必杀技呢?

  一、相对于主题酒吧,尚客优音乐主题房更希望唤起一种记忆

  音乐酒吧的定位是时尚消费,是追逐潮流的新新人类聚集的地方。尚客优作为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显然不会走这样的路子。在经过充分的市场观察和营销论证之后,尚客优发现音乐背后潜在的巨大商机,并将音乐主题房定位于唤起旅途中的情感共鸣,为相知相恋和多愁善感的人们提供一个温暖的感情停泊港湾。尚客优连锁酒店设计师表示,尚客优音乐主题房主打的不是另类、炫酷的设计,而是希望能让用户静下来思考人生或者生活的本质。这样以人为本的设计思路,受到加盟商热捧也就不足为怪了。

  二、主题房在连锁酒店当中具有相当大的市场需求

  经济型连锁酒店作为受到大众欢迎的一种住宿形式,以干净、整洁和标准化的服务俘获了消费者的心。然而,由于各个经济型酒店品牌的产品内容相仿,时间一长便造成了消费疲劳。相比之下,设计新颖、场景逼真、空间华丽的主题房更能受到年轻一族的喜爱。尚客优连锁酒店先前推出的足球、爱情、海底世界等主题房,均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效果,后来甚至应加盟商要求,在酒店加盟招商大会上增设主题房专场,主题房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会唱歌的音乐主题房完美演绎“美美睡”

  为了能够让人们在出差、旅途中保持一个健康饱满的状态,尚客优连锁酒店在今年推出了“美美睡”的品牌主张,希望为用户提供一个更为舒适的住宿体验。音乐主题房正是对“美美睡”理念的完美诠释。试想,在干净整洁的音乐客房里,回忆、总结、记录心事点滴,然后在自己喜爱的音乐里,美美的睡一觉,这样的住宿体验谁不喜欢?

  尚客优音乐主题房把用户放在第一位、为用户提供极致住宿体验的做法,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的酒店加盟商的青睐与认可。据悉,尚客优还将持续引进、融汇国内外先进的酒店管理技术与手段,打造三四线城市持续领先的连锁酒店加盟品牌,真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