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首创开放式客房清洁,诚意服务让客人安心入住

http://www.cnair.com 2015-06-18 12:3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针对酒店行业的某些行业乱象,受中国消费者广泛喜爱的快捷酒店品牌——速8酒店,敢为人先,做出了“开心见诚”的行业表态,即倡导开放式客户清洁工作,欢迎消费者随时监督!

  速8酒店在不断提升加盟商的管理品质及酒店硬件设施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员工“软实力”的培养。速8的服务理念即为“干净&友好”,“干净”是速8酒店屹立行业不败之地的第一法宝。速8酒店的保洁人员需全部培训上岗:在清洁工具上,需选择符合卫生标准的洗涤剂、清扫用品等;在清洁程度上,力争做到让污渍零残留;在服务态度上,速8将持续秉承“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自2015年6月18日起,速8酒店将正式推出“开放式客房清洁”,即服务员在清洁房间时,任何客人看到清洁车上有:“我在打扫 欢迎监督”的立牌,就可随时查看服务人员对客房的清洁过程。

  首批344家速8酒店已执行开放式客房清洁服务,占中国大陆全部开业速8酒店的三分之一强。陆续会有更多速8酒店加入到此行列。同时,希望借速8酒店的态度,让更多的酒店品牌可以真心诚意的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放心入住。

 

  速8酒店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已余十年。十年间,速8一直秉持“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为打造客户满意度最高和加盟商投资回报最丰厚的连锁酒店品牌愿景积极探索。更与不断壮大的加盟商伙伴们一起,为提升宾客满意度而不断努力。2015年是速8酒店品牌迈入第二个蓬勃发展十年的新起点,自2015年至今已先后获得:2015中国酒店金工奖4项大奖、2015中国饭店协会金鼎奖、2014中国特许连锁100强等荣誉称号!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速8酒店将继续秉承“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为成为中国消费者信得过的酒店品牌而不断努力,并用诚意服务让顾客安心入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