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卖客房卖美景 花美时引爆2017酒店业“旅游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17-04-07 18:0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天清明节小长假拉开了2017旅游旺季的序幕,随着天气渐暖,五一小长假也在不远处招手,旅游热潮即将来袭。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在旅游上的消费也随之升级。花美时,一个全新概念的以美景为主题的酒店品牌,进入大众视野,成为旅游途中人们争相入住的酒店品牌。与普通酒店在价格、档次、装潢、推广力度等方面角力不同,花美时酒店品牌颠覆传统意义上的评判酒店品质优劣的概念,将“美景”概念打造成了酒店新标签,引爆2017酒店业的“旅游旺季”!

   不卖客房卖美景,打造伴景而居的旅行

  随着时代进步,人们出行及生活理念也在不停的变化着,工作繁忙、压力沉重,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了都市精英白领们心中渴望。花美时酒店品牌运营团队,便基于这种诉求推出自己的美景酒店理念。与市场上其他品牌不同,花美时美景酒店的立意,并没有在酒店客房、价格、服务等角度落笔,而是别出心裁的提出了“美景”的概念,以“美景”为卖点,以“距离”为优势,花美时独具匠心的开创了“不卖客房卖美景”这一创新理念,既可称其为酒店业的“跨界设计”,亦可视作一个新型酒店品类的诞生。

  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花美时及时捕捉住客需求,量身打造了精品酒店中的“美景”新品牌。“每一家花美时美景酒店都是美景的代言人,酒店置身山、海、园、林等美景之中,而每一家独具设计感的酒店本身也是美景中的一道风景线。”当多数品牌仍然将酒店选址闹市并沿用传统单一服务,花美时美景酒店已经紧随全民旅游时代的大潮流,率先开创了景观型精品连锁酒店新业态。让每一个顾客均能以最近距离与一城一地的最美景致亲密接触。不仅如此,花美时在内在服务上独创“您的专属旅游规划师”,让员工成为顾客的专业向导,提供最具性价比、最地道的吃喝玩乐住行1站式服务,同时给予顾客最真诚的服务和最地道的陪伴。

  花美时酒店还围绕年轻一代中产阶级的审美偏好,在视觉体验方面积极创新,以“居简致美”为理念,将“美景展览馆”与“室内花园”这两大主题运用到空间的装饰设计中去。酒店以自然材质构造天然、质朴的形体,并配以缤纷的花卉点缀空间,营造出清新、自在的格调。不论酒店内还是酒店外,都打造伴景而居的住宿体验。

   丰富感官体验,打造全方位愉悦之旅

  除了酒店设计风格给住客带来的视觉上的惊喜,酒店最核心的产品与服务还是来自于入住体验。花美时酒店在产品和服务细节方面做了诸多独具匠心的创新:前台亲切的问候、散发清新花香的迎宾花茶,让住客体验到花美时酒店的舒适贴心;房间充溢整个空间的香薰,帮住客卸下一整天的疲惫;在与住客肌肤接触的洗护用品上,花美时酒店更是引进欧洲严谨制造工艺,精选英国洋甘菊、保加利亚玫瑰、意大利苦橙等芳香植物为原料天然萃取,专为花美时住客私家定制符合欧盟最高标准的植物洗护用品,包括沐浴露、洗发露、身体乳、手工香皂等系列产品,不仅为住客提供自然舒适的品质体验,还可转化为购买力,实现酒店营收多元化。

  花美时酒店从感官体验入手,提供了更多元化、更具品质、更加洞察住客心理需求的入住体验。花美时以兼具舒缓助眠芳疗功效和舒敏修护美容功效的洋甘菊作为媒介,通过嗅觉(香薰吸入)、味觉(天然花茶)、触觉(高品质洗护用品)的感知连接人体心灵寓所,创造感官上的愉悦体验,使每位住客都可在其中找到自己期盼已久的嗅觉记忆、味觉秘境与触觉体验。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旗下的中档精选服务酒店,花美时酒店致力为中国新中产阶层提供“伴景而居”的品质空间和独具特色的居停体验,不但满足了全民度假时代的产品复合多元化的需要,更是有效满足了出行人士的消费需求和中国精品酒店产业的转型需求,让消费者真正的享受美景,享受度假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