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中国)第十届速8日隆重举办 ,“开放式客房清洁”服务全面推进

http://www.cnair.com 2015-10-15 10:54:57 来源:网络

  提要:在许悦女士看来,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信息的捕捉更为敏捷,所以再多的“金杯银杯都不如消费者的口碑”,酒店业必将要回归服务本质。随着“开放式客房清洁”服务全面推进,相信对内倡导业务能力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对外追求“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服务理念的速8品牌,会走得更平稳,更成功!

  2015年10月13日,重庆

  速8(中国)第十届速8日在美丽的山城重庆盛大举行,来自全国近1000家速8酒店的部分选手,加盟商齐聚一堂,通过客房用品清洁、客房铺床服务技能的比拼来展示各家风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记录不断被刷新,充分体现了速8(中国)“干净&友好”的高品质服务理念及精细化服务水准。

  速8酒店,“开放式客房清洁”在行动

  本届活动内容丰富,突破以往速8日中仅仅针对酒店客房做床及前台知识技能的竞技,设置了在平常酒店入住过程中,客人通常无法看到和了解到的杯具消毒、恭桶清洁、工作车备车环节比拼,旨在让速8酒店乃至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重视客房清洁,倡导开方式客房清洁,让消费者住的放心;保留的客房做床环节历史最为悠久,角逐更为激烈,在“床单与床垫的碰撞,被套与绒被的交锋”中比拼谁将以最快的速度将床整理标准。

  速8(中国)特许加盟运营副总裁许悦女士在现场告诉记者:“速8每年都要举办速8日活动,已经坚持10年,而今年我们以“开放式清洁倡导者”的姿态,用各速8酒店大堂中张贴的员工签名承诺的“我在打扫,欢迎监督”海报,用速8酒店清洁车上的“我在打扫,欢迎监督”立牌告诉我们的客人,我们的同行,速8从1974年起始终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干净&友好”的服务;本土或国际的连锁酒店品牌在快速发展扩张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出现过管理或执行上的不到位,速8愿意带头接受监督,不断改进,努力做到让消费者满意度最高!通过每年的速8日来提高酒店管理人员及公司员工运营标准执行力,更好的对我们的客人服务!“

  速8(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涵先生认为,酒店住宿业目前面临的一大挑战是如何在快速扩张和日常运营中持之以恒地保证高标准的客房服务以及卫生环境,而“开放式客房清洁”,就是通过速8酒店中可见的“我在打扫,欢迎监督”立牌,客人可随时查看服务人员对客房的清洁全过程。这种“全方位透明”的服务方式将提供客人更优质的住宿体验,更重要的是,速8中国要起到牵头作用,号召整体酒店行业重视住宿卫生,保障客人权益,大家共同构建绿色健康的酒店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速8日以网络与落地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除了在10月13日在重庆进行现场竞技,网络活动从2015年9月18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在长达三个月的时间里以便让近1000家门店全部参与到比赛中,在更强大的网络平台展示每家门店的清洁情况,对客人公开透明。

  赛场外智慧碰撞的思维盛宴 速8(中国)西南区域会议召开

  除了酒店实务操作技能大赛外,速8(中国)西南区域会议也将在本次活动期间举行,将为西南区域酒店加盟商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分享优秀的酒店管理经验、探讨更有效的经营渠道,为速8品牌的发展群策群力。

  在许悦女士看来,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信息的捕捉更为敏捷,所以再多的“金杯银杯都不如消费者的口碑”,酒店业必将要回归服务本质。随着“开放式客房清洁”服务全面推进,相信对内倡导业务能力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对外追求“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服务理念的速8品牌,会走得更平稳,更成功!

  从公开资料显示,速8酒店是世界知名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全球酒店数最多的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自2004年进入中国,速8酒店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干净&友好”的优质服务,力争让所有消费者感受到优秀的入住体验。正是由于一直以来对服务质量的执著追求,速8(中国)在百舸争流的经济型酒店市场中奠定了坚实的品牌位置,在国内挑剔的消费者中间拥有了坚实的拥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