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高STYLE:做最好的酒店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1-11 18:00:03 来源:广州资讯网

  酒店服务于客人把服务做到极致这件事实在太重要了如何保证我们的服务一直在进步?如何确保带给被服务者的感受越来越好?答案就是:你要有“性格”换句话说,你要有自己的“style”

     不ALL IN ,不成活

  在京剧行业有一句行话:不疯魔不成活。就像程蝶衣演虞姬的如痴如醉。这句话讲的是全身心投入的状态,表现的是一种可贵的职业精神。而在中端酒店行业,将这种全身心投入其中的职业精神(all in)表现的最淋漓尽致的,无疑是胜高。

  有人把它理解为坚持,但对胜高来说,这更像是一种“性格”。只要事情还没有做到完美、极致,就仍然要全力以赴地推进。这与胜高一直秉承的S+服务理念高度契合。

  S,源自于英文的super,表示为最好、最高的一种级别。同时,S也是胜高品牌sego的缩写。S+服务理念宗旨是,让客户在胜高旗下的酒店感受到最好的服务。

     追求完美,终点是更好

  靠“创新”挺进中端前列的胜高酒店,面对中端蓝海的大潮,早已有所意识:随着宾客需求日益呈现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仅靠质量保证和标准化服务将难以取胜,服务也必须相应升级换代。于是,极致服务、S+服务就应时的被胜高引入服务体系中,并且分量不可小觑。

  这样的服务理念体现在住客入住胜高的全过程比如,胜高酒店从视觉、嗅觉、听觉等方面全面“包围”你的感官。它可能是酒店大厅前台放置的百合鲜花盆栽、客房床上毛巾叠成的花状造型,弥漫的芳香完美的卸去你一天的疲惫。抑或是豪华客房可免费享用百合甜品或早间百合甜品,让你和“甜蜜”深情约会......来到胜高,惊喜总是不经意出现在你的身边,放松身体之余也能愉悦心情。

  也许真的没有绝对完美的事物,但对完美的追求总能让事情越变越好。每每谈到胜高酒店的service,热心的网友总是能晒出一大把自己在胜高酒店深受感动的经历。那里有深夜为客人送药的服务员、有在客人生日细心准备了祝福的前台,还有那些你路过的、经过的每一个温暖的微笑。

  既然选择了追求完美,即便是风雨兼程,也要勇往直前。在追求极致体验,打造S+服务上,胜高,愿与同行共勉,永不言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